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 > 相关新闻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持续火爆 票房飘红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

  人民网娱乐讯 经典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2月20日(正月十四)开始在北京人艺剧院小剧场来开帷幕,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对这几天的票房做个总结,那便是“持续火爆、一路飘红!”且在春节刚过,大家都忙着上班,天气又比较寒冷的档期能够轻松取得这样的战绩,实属不易。在昨天晚上的演出中,由于观众太多,剧场不得不加座垫来给热情的观众,话剧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与去年在海淀小剧场上演的第一轮和第二轮演出相比,被誉为当代“婚恋宝典”《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本轮演出从演员阵容到舞台对白都有了非常大的变化,依然是3男3女的爱情故事,这次高举原创大旗的主创们又有怎样的新创意呢?演出阵容与前两轮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动,除饰演周汉强的董海松保留外,其他的演员均是一水的新人,从这一点上看,导演高亮、贾立珠用新人做好戏的心愿,让大打明星牌的知名导演们汗颜。


  经过前两轮的磨合,无论从导演还是从演员在配合上默契程度子不言而喻,最重要的是导演高亮和贾立珠已经对该剧痛下杀手,除了保留该剧的经典场面外,将一些与剧情不符、与现实生活不贴切的一些片断一一剔除,换上更加搞笑的包袱留给观众,亦是该剧的最大亮点,该剧绝不是一部单纯的幽默喜剧,而是真实的反应出情感婚姻中的矛盾与尴尬,而这其中的一切都是人们不可回避的现实生活。

  该剧加入了更多的笑料和包袱,在吸引新观众的同时也让看过该剧的“老”粉丝们再次走进剧场;最大的不同则在于启用了最近在华语乐坛成绩蒸蒸日上的新人组合田华杜磊,在话剧的开场和结尾以及演出中间加入了与剧情相结合的歌曲演唱环节,给欣赏惯传统话剧的观众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新鲜感和一些感动。

  据悉,《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正于每晚19点30分在人艺小剧场火热上演,演出将一直持续到3月2日,逢周一休息,喜欢和支持原创小剧场话剧的朋友不妨一探究竟。票价:280、100、60元。欣赏《拿》剧补给你的武器装备及作战经验。售票电话:010-5160129487998401(北京)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 贾立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