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坤余文乐现身华星 《花花型警》引发粉丝热情

  由马楚成导演的动作影片《花花型警》,有余文乐、陈坤、谭俊彦等新一代香港、大陆“花样型男”代表汇聚一堂,即将于2月28日在全国上映,北京华星影城为了能让观众们早日目睹两位型男的迷人风采,于2月25日晚办了“《花花型警》北京华星影城观众见面会”。

两大型男参加见面会
两大型男参加见面会

  影迷热情献花 型男多谢厚爱

  当晚的见面会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瑶淼主持,当影片放映结束,主持人有请主创导演马楚成、余文乐、陈坤、谭俊彦等人上场,他们的出现立刻引起了现场的观众“山呼海啸”般的高潮,现场的观众都情不自禁起立,为他们在影片中精彩的演出致以热烈的掌声。现场的影迷纷纷上台为他们献花,而几位型男也非常感谢各位影迷对他们的厚爱。

现场吸引了众多影迷
现场吸引了众多影迷

  此次马导自影片《生日快乐》后重新回归自己熟悉的动作影片领域,并力邀大陆、香港的实力派小生余文乐、陈坤、谭俊彦等倾力加盟,影片中的各位演员的角色设置都不禁让人拿去年暑期的香港动作大片《男儿本色》做比较,余文乐延续了去年影片中卤莽暴躁傲慢但不失正义感的警察角色,但其更加敏捷的身手招式和更加凌厉的动作戏分比以往又有了很大的突破,而其对文戏细腻的处理则通过《错爱》等影片的锤炼更加炉火纯青,让现场观众啧啧称赞,不愧为“香港新生代男演员中的佼佼者”。

陈坤与余文乐
陈坤与余文乐

  而另一个主角陈坤更是成功转型动作男星,在没有任何功夫根底情况下却在影片中却打得像模像样,一看就是为本片下了不少苦功,让人刮目相看,特别是最后一场被迫与余文乐以死相搏,有不少女影迷都感动得流下了热泪。谭俊彦而作为狄龙之子,出生演艺世家,却没有在父辈的盛名下迷失,自他的处作《慌心假期》以来,他的演技一直受到业界的认可,因此戏路却更加宽泛,此次出演影片中的最大反角,让人耳目一新。

影片主创答谢观众
影片主创答谢观众

  见面会现场,几位主创都表示希望观众能喜欢这部全新的动作影片,有这么多观众自发购票来到现场,这也是对他们努力尝试突破的肯定。导演马楚成则表示,感谢各位观众对影片的支持和厚爱,如果大家觉得片子很好,一定要推荐给朋友,让他们来一起支持这些用诚意和演技来征服观众的演技派“型男”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余文乐 | 谭俊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