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韩剧新战略转向女人戏 李英爱受邀演总统(图)

李英爱有望复出演总统

  日前,韩国三大电视台公布了2008电视剧战略,虽然其中不乏让人眼前一亮的大牌明星和剧集,但不知是韩国电视人心有灵犀还是才思枯竭,从各家电视台雄心勃勃的战略中不难发现,“撞车”成为今年韩国荧屏的主题:在宣传策略上,电视台纷纷指定邀请久未露面的“收视灵药”前来坐镇;而在剧集题材上,更是出现了内容重复的情况。当然,各家电视台目前公布的只是计划,具体将如何调整,观众的反应如何都要等到开播了才能算。


  在今年将复出荧屏拍摄电视剧的明星名单中,李英爱的名字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她在2004年演完《大长今》后投身商海,整整四年没有在荧屏上露脸,但是在影迷的心目中,她的韩流一姐地位无人能撼动,“大长今”的影响力丝毫不减当年。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李英爱名下的餐饮产业在中国、日本和泰国等国家和地区都已经颇具影响力,李英爱本人不论是作为老板还是广告明星,在商界始终拥有良好的口碑。最近,韩国娱乐圈盛传李英爱将出演SBS电视台的年度大戏《大物》。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韩国第一任女总统身边的阴谋与感情故事,该剧根据著名漫画家朴仁权的同名漫画改编,剧中的女主角是一个智慧与美貌并重且有领袖风范的人物。

  早在2006年,SBS就高调地向韩国一线女星李英爱、崔智友等发出了邀请,其中李英爱的呼声最高。不过,日前李英爱却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在阅读了剧本并与电视台进行讨论后,以“角色不适合自己”为由推辞出演。而据内部人士透露,剧中女主角是一个美丽而性感的女人,但李英爱近年来却身材发福,她担心自己无法胜任这个角色。不过SBS电视台为了收视率和电视剧能够在海外销售,铁了心地邀请李英爱出演,也多次与剧组商议能否修改剧本以期达到李英爱的要求。据悉,该剧暂定于5月开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英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