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信确定担任演唱会嘉宾 刘若英不怕被抢风头

  “2008刘若英"梦游"巡回演唱会”3月15日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昨天记者从演唱会南京主办方处获悉,五月天主唱阿信确定成为本场演出的嘉宾,并且会跟刘若英一起唱4到5首歌曲。

  当年两人一见如故

  7年前,刘若英正在拍摄电影《候鸟》,眼看着电影将杀青,电影原声带还是没有任何着落,她很着急。
那时候,正好五月天开始走红,刘若英就怀着试试看的心情联系到了阿信。“我们一见如故,大有相见恨晚的感慨。我当时就是一门心思地信任他。”

  阿信没有让刘若英失望,为《候鸟》创作的电影原声带《年华》在当时被广为传唱,那段创作过程也让刘若英和阿信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不怕阿信抢风头

  3月15日的“2008达芙妮刘若英"梦游"巡回演唱会”南京站的演出中,刘若英会非常注重音乐本身,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一首都不会少,同时也会翻唱一些其他歌手的歌曲,还会现场跟嘉宾阿信激情互动,刘若英说:“有阿信在,我的心就可以放到肚子里啦。在演唱会前我的公司就帮我做过调查,阿信在南京年轻歌迷群体中还是很受欢迎的,每次到南京都会激情爆棚,听说有一次说好唱4首歌,最后因为观众太热情,连着唱了16首,俨然一个小型演唱会。有这样的搭档,我就不担心现场的气氛啦,到时候我也会跟他热力合唱,让观众在台下坐都坐不住,跟我们一起动起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 阿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