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激瘦亮相机场 脸颊下陷颜容憔悴(图)

消瘦不少的谢霆锋昨日现身香港国际机场,出发到内地工作。

  艺人艳照风暴其中一名女主角张柏芝一直回避传媒,更被传出与丈夫谢霆锋婚变。事件后谢霆锋昨日首度现身,前往河北工作,形容憔悴的他为婚变辟谣,他向追访的记者称:“我们好好,多谢关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一个月未有出现公开场合的谢霆锋,昨晨7时多抵达香港国际机场,一身便服的他激瘦不少,不但脸颊下陷,须根尽现,颜容憔悴。

  抵达北京机场后,谢霆锋转乘汽车前往河北香河天下第一城,出席内地品牌特步“2008全国营销大会”,同场还有涉及艳照风暴的钟欣桐。


  谢霆锋离去时,歌迷和记者一拥而上,情况失控。记者趁机向他求证婚变传闻,谢霆锋保持笑容回答:“我们好好,多谢关心。”然后在保安簇拥下离场。

  昨日有报道指谢霆锋和张芝同住中环四季酒店,日前更遇上艳照风暴男主角陈冠希,消息指谢霆锋拟上前训陈冠希,幸张柏芝喝止。对于这传闻陈冠希所属的经理人公司发言人梁小姐昨日表示:“不是事实,我不会回应。”

  另外,陈冠希昨午再到湾仔警察总部,接受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探员查问,逗留约三个多小时后离去。警方消息称,陈冠希助查程序已接近完成,但仍需厘清部份细节,因此日内仍会请他再到商罪科,也估计他暂时不会离开香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