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提前至半价日上映 陈坤余文乐比人气(图)

陈坤和余文乐在首映式现场

  昨天下午,电影《花花型警》在北京拉开了全国巡回首映式的序幕,导演马楚成携主演陈坤、余文乐和谭俊彦亮相。发行方透露,《花花型警》此番破天荒地在市场上投入了高达近800个胶片和数字拷贝,规模堪比好莱坞分账大片。原定28日上映的《花花型警》,调整到26日的半价日上映。

  由于女主角钟嘉欣缺席,整个首映式成了陈坤、余文乐两位男主角扮靓耍帅的PK场。两位帅哥在发言的同时频频放电,惹得现场女粉丝尖叫连连。
相比之下,占据主场优势的陈坤人气似乎更胜一筹。

  出品方安晓芬女士称,到目前为止,该片胶片和数字的拷贝总量已经近800个,和去年暑期的《男儿本色》持平,发行规模甚至超过了今年已经公映的所有进口分账大片。安女士强调,影片原来的上映日期是28日,但由于春节过后,港片市场稀缺,所以把上映时间提前了两天,“26日是半价日,希望能聚集更多人气。这样调整后,影片的档期更长了,全国票房至少增长百万以上。”

  在所有香港导演中,马楚成至今仍然保持着一个纪录,那就是作品被引进内地上映最多的一位香港导演。马楚成掰着指头数,《浪漫樱花》《星愿》《东京攻略》《韩城攻略》《生日快乐》等,加上《花花型警》,算下来竟然有十二部之多。这些作品中,票房最高的是4100万元的《韩城攻略》,马导在首映式上许愿,“希望《花花型警》可以超过《韩城攻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余文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