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谢霆锋调虎离山掩阿娇返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6日11:3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图/姚希纯

  在阿娇抵达北京的第二天,作为张柏芝的老公谢霆锋于2月25日中午11点51分抵达了北京首都机场。在此守候有全国各地以及闻讯赶来的港台媒体多达几十人,霆锋在众多助理保护下仅用了一分钟就坐进了事先准备好的保姆车,马不停蹄赶往位于北京香河的天下第一城参加商业演出。

  声东击西成功躲避媒体

  在12点48分抵达天下第一城后,霆锋的保姆车就消失在古城中。这时各路媒体也是纷纷赶至于此,在媒体抵达后并没见到艳照事件的当事人与霆锋时,大家也开始彼此交换各自的信息,以便能了解活动当天的流程而能够拍到霆锋和阿娇本人。在大家在商量时也就是14点43分,霆锋的丰田保姆车开到了位于金色大厅的东门口,并且把车门打开,装作一副接人的模样。大家看到保姆车已经就位,大家赶过来把住东门门口等待霆锋的出现。此时一辆蓝色别克已经开到了位于东门背后的一个门口,这个门看起来并不起眼儿。

  十分钟后霆锋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从后门走出,而躲过了大部分媒体的霆锋从这里钻进了别克商务车,而这时大多数媒体还在东门外等候,这次真可谓是声东击西成功躲避了媒体。

  霆锋保护阿娇调虎移山

  随后霆锋乘坐商务车来到了舞台的另一侧的后门,而只有少数媒体知道霆锋早已转移。大家在等到17点39分时那辆保姆车和商务车又来到了舞台后门,把车门打开。此时由于围观群众过多,随后从后台出来了十多名工作人员用搭人墙的方法组成了一个简易隔离带,这时霆锋从后台出门,低下头迅速上了商务车,在工作人员上车后便直奔机场,因为今天霆锋和阿娇要搭载晚上21点的飞机离开北京赶回香港。

  看到谢霆锋已经离开,围观群众而就慢慢散去。就在这时阿娇和阿sa在助理的陪伴下从后台走出来,所以她们很从容的上了霆锋的保姆车赶往机场与霆锋会合。可见作为师哥的霆锋十分爱护她们,尤其是在这个非常时期,霆锋自己先把众人引开,在叫她们上车。这样使得阿娇不会受到围观群众的影响迅速离开。当媒体在机场守候到晚上19时依然没有见到霆锋与阿娇的身影,当大家开始在机场搜索时,一位在VIP通道执勤的武警告诉大家,霆锋他们一伙人在一个小时前就进了VIP通道了。当听到这个消息时,众媒体大失所望的离开了。

  霆锋深情演绎《谢谢你的爱1999》

  活动当天霆锋为在场的观众演唱了《谢谢你的爱1999》,这又代表了什么含义呢?我们不得而知。早上在机场当有媒体问道:“霆锋你和柏芝的感情还坚固吗?你还会支持柏芝吗?”霆锋当时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是在谢霆锋的脸上你能够看出他平和与坦然。而在霆锋被众人包夹在中间时,他还会说:“大家别着急,慢慢来。”通过这句话大家可以看出他的心态。不管怎样不论有什么样的传闻,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们在这么祝福他(她)们。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