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节目收视高利菁趁势出书 台上被狗拉倒出糗(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6日11:3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2月26日,台湾,近日(2月23日),台视与三立《超级偶像Super idol》节目即将进入十强战,出版社趁势推出“超级偶像完全攻略”一书。主持人利菁牵着两只“大麦町”出场,象征新书大卖。不过,大麦町实在太大只,利菁被狗拉倒扑在地上,当场出糗。但利菁却急中生智说,这代表新书会不受控的大卖。

  超偶帮成员和超偶评审团都出席新书发表会,利菁也特别牵两只“大麦町”进场,要给新书好兆头。只是没想到大麦町实在是太大只,加上不受控,一出场就状况连连,利菁根本拉不动,一度被拉倒,整个人扑倒在地,当众出糗。

  幸好利菁不愧贵为主持天后,立刻摆出美美的姿势供大家拍照,然后非常自信的说,这代表这本书会不受控的大卖。

  但稍后众人提及她刚刚跌倒一事,她却嘟起嘴,要大家不要再提了,直说“好丢脸喔,简直不敢回想刚刚发生什么事情!”利菁说,其实她很怕狗,但为了超偶帮,她豁出去了,希望这两只狗能带来好运,书一上市就大卖,就像节目收视率一样,一直往上飙。

  《超级偶像完全攻略》收录包括超偶帮贴身档案、超偶帮歌唱绝招、还有超偶评审团的独家密技。虽然书才刚刚出炉,利菁却已经全部读完,还想要添购多本送给之前被淘汰的参赛者。她说,好多人都好会唱,只要再加强一些训练就可以更进步,真的好希望他们能看看这本书。

   超偶帮成员拿到热腾腾、刚出炉的新书,也都开心不已,廖志良呼吁大家,想要更加了解超偶帮的粉丝,可以透过这本书更近一步接触心仪的偶像;黎卉淇则当场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歌唱绝招,她说,在比赛前的一小时她会喝温水,不停的讲话开嗓,而且最重要的是前一天一定要睡饱。这些经验分享都收录在书中。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