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Maggie Q首次饰演古代女子 华仔赞不绝口(图)

  李仁港导演执导的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由骄阳电影荣誉发行,将於4月3日盛大上映。刘德华戏中饰演三国时代的「长胜将军」赵子龙,与大哥洪金宝饰演的罗平安为出生入死的好兄弟。电影讲述赵子龙的一生,晚年时凤鸣山一役中,被魏国领军之将——Maggie Q饰演的曹操孙女曹婴围攻。

剧照:刘德华饰演的“长胜将军”赵子龙

刘德华饰演赵子龙
Maggie Q古装扮相
Maggie Q古装扮相

  Maggie Q在《三国之见龙卸甲》中首次饰演中国古代女子,问到她对这个角色的感觉,她坦言这个角色充满挑战“我觉得这跟我所认知的完全不同,由扮演中国人、武打水平、武器,到服装,所有对我来说都很新鲜。”

Maggie Q坦言这个角色充满挑战

  多年前曾跟Maggie Q合作过的华仔,对于Maggie Q为饰演曹婴所下的功夫亦赞不绝口“我跟Maggie Q数年前演过一部时装片,当时她只需用英文念台词,但这一次她要演一部古装戏,见她花了很长时间去练习普通话,还在武打、骑马上都花了不少心思,希望这部戏能让观众看到Maggie Q的另外一面。”

  相反,华仔跟大哥洪金宝认识了廿多年,但原来这次是二人第一次於幕前合作。华仔笑言拍这部戏时,大哥真的像一个大哥,给人很压场、很稳重的感觉。在武打和骑术方面,大哥又给予华仔不少意见,令华仔能在镜头前做出一些以前未做过的动作,华仔希望这次合作只是开始,往后会有更多合作机会。

洪金宝(右)剧中造型
洪金宝(右)剧中造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子龙 | 洪金宝 | 刘德华 | 曹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