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宇春拍MV自己做导演 与李湘绯闻男友亲密接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6日10:42 来源:搜狐娱乐

  2月23日,记者在北京某中学突见李宇春熟悉身影,经上前寻问是李宇春在此拍摄自己的MV,而在她身旁与之交谈的正是李湘的绯闻男友王岳伦。

  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是李宇春首次参与导演自己的音乐录影作品,她专门邀请王岳伦导演担任监制。王岳伦获得过美国MTV年度音乐录影带大奖,还为王菲等一线歌手拍摄过几百首MV电视作品,为李宇春拍摄过多首MV诸如:《唱得响亮》、《冬天快乐》等。

  拍摄当天北京气温骤降,但李宇春与王岳伦丝毫没有受天气影响,合作的甚为愉快。互相探讨拍摄方案,仔细观察每一格镜头。王岳伦戴一幅黑色墨镜,身着一席黑衣装扮,内配白色毛衣,看着有型有款。具了解,王岳伦拍摄的首部电影《十全九美》现已杀青,并将于今年五月公映。记者:“王岳伦导演与李湘是什么关系呢?”听到这个问题后,王岳伦只是笑了笑,继续着自己的工作。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