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坤PK余文乐 “花花型警”大对决

  搭上贺岁末班车的电影《花花型警》即将于今天在全国公映,片中陈坤和余文乐分别饰演了内地和香港两个个性迥异,但都家境富裕,帅气有型的警察。仔细看来,这两个警察还真有很多可比之处。

剧照
剧照

  陈坤 饰演 林亨

  内地警察林亨,为人正直,聪明冷静,办案有头脑,家境富裕,但从不靠钱来解决办案上的问题,有时会给人小气到几近吝啬的感觉。为了追查谋杀哥哥的真凶,他辞掉了警察的工作来到香港。

  余文乐 饰演 麦克

  香港警察麦克,一个用老爸的钱来破案的警察。他可以用钱买线人,自己掏钱帮欠高利贷要自杀的人还债。他的种种行动都希望能证明自己是一个能破案的好警察,但仍然被同事们戏称为“花花型警”,也因此被停职处分。

  这样两个性格完全不搭调的警察碰在一起会有怎样的化学反映呢?一个吝啬小气的警察遭遇一个挥金如土的警察,是一起开着名贵跑车侦破案件,还是因为话不投机而各走各路?今天大家走进电影院就能一见分晓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余文乐 | 林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