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邵美琪不认有情绪病 生日为杜琪峰《PTU2》开工

  

  邵美琪(Maggie)获委任为自然疗法健康大使,推广大众注重健康,Maggie曾问过很多朋友,不少都害怕做身体检查,她强调大家应有“病向浅中医”的观念,否则到发现身体有事时可能已太迟,她说:“其实我都好怕看医生食药,虽然我做过护士,但 看见药都不知道什么成分,惟有多饮水。

(传你情绪病都没看过医生没吃药?)传我患情绪病吗? 我没看过医生、没吃过药!”

  明天是Maggie的生日,但要为电影《PTU2》开工,至于生日愿望,她贯彻其大使身份说:“真是要身体健康。”

    杜琪峰导演任达华主演的《PTU》成绩出色,银河公司一直有开拍续集的设想(后来有公司冒名拍《ptu2》),事情拖了几年,终于又有了进展。近期,正宗版的《PTU》续集已经开拍。本片由杜琪峰副导罗永昌做导演,杜琪峰监制,任达华、邵美琪主演,片名暂定为《PTU2》(机动部队续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琪峰 | 任达华 | 邵美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