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各方评论

美国《People》:奥斯卡不只是美国的

  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证明奥斯卡奖不仅是美国的还是世界的——四个表演类奖项获得者全部来自欧洲。

  英国男、女演员丹尼尔-戴-刘易斯和蒂尔达-斯温顿分获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法国女演员玛丽昂-歌蒂亚获得最佳女配角,西班牙人贾维尔-巴登获得最佳男配角奖。

  不过最终的赢家还是《老无所依》,除了获得最佳影片奖,本片的导演科恩兄弟还获得了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奖。

  丹尼尔-戴-刘易斯在《血色将至》中塑造了一个无情的石油大亨,他凭此表演获得个人第二座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他在1989年凭借《我的左脚》第一次染指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颁奖典礼开始之前,这位伦敦出生、今年已经50岁的男演员被问起他怎样从他塑造的这个角色寻找人性上的东西,因为这个角色骗、偷,还剥夺了自己儿子的继承权,甚至杀人。

  丹尼尔回答说:“我认为那些部分是他生命里必须处理的部分。他只是比常人过分得为自己考虑罢了。”

  当贾维尔-巴登获得最佳男配角奖时,他说:“哇,这太不可思议了,我必须要说得很快。”

  他不仅说得快,他还说了西班牙语,他跟自己坐在观众席上的母亲说了一段西班牙语。

  “妈妈,这个奖给你,你西班牙,给我们所有人。”他用西班牙语说。“非常感谢。”

  当听到自己获得了最佳女配角时,蒂尔达-斯温顿惊呆了。

  “生日快乐。”她在领奖台上对着小金人说。她还说她会把奖杯送给她的经纪人,因为他看起来这个小金人一模一样。

  玛丽昂-歌蒂亚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法国人显得很激动,她说:“谢谢生活,谢谢爱,这是真的,这个城市真的有天使。”

  《谍影重重3》拿到了三个技术类奖项:最佳音效、最佳音效剪接、最佳剪接。《血色将至》获得最佳摄影,《曾经》获得最佳电影歌曲,《赎罪》获得最佳配乐。

  出席颁奖典礼的还包括妮可-基德曼,她颁发了终身成就奖,去年企图自杀的欧文-威尔森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出现在奥斯卡盛典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蒂尔达 | 刘易斯 | 玛丽 | 斯温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