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华仔对Maggie Q功夫赞不绝口 与洪金宝出生入死

  

  由李仁港执导,骄阳电影发行的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将于4月3日在港上映。戏中刘德华饰演三国时代的“长胜将军”赵子龙,与洪金宝饰演的“罗平安”为出生入死的好兄弟。电影讲述赵子龙的一生,晚年时凤鸣山一役中,被魏国领军之将Maggie Q饰演的曹操孙女曹婴围攻。

  首次在电影饰演中国古代女子的Maggie Q,对《三》片的感觉特别,她谓该角色充满挑战,由扮演中国人、武打及服装,所有事情都很新鲜,与她之前所认知的不同。Maggie Q多年前曾跟刘德华合作,华仔对于Maggie Q为此片下过的功夫讚口不绝,他说:“我同Maggie Q数年前拍过一部时装片,当时她只需要用英文唸台辞,但这次她要演一部古装戏,见她花了很长时间去练习普通话,还要在武打、骑马上花了不少心思,希望观众可以见到她另外一面。”

  华仔跟大哥洪金宝认识了20多年,但这次却是他们首次于幕前合作。华仔笑言拍此片时,大哥真的像一个大哥,给人一种很压场、很稳重的感觉。在武打和骑术方面,大哥又给予华仔不少意见,令华仔能在镜头前做出一些以前未做过的动作。华仔希望这次合作只是开始,往后会有更多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金宝 | 刘德华 | 赵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