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神枪手》尚未批文 陈冠希银幕“绝唱”将推迟

  

  预计今年3月底将在香港首映的动作片《神枪手》将推迟到5月份上映,这是黄晓明参演的首部港剧,而该剧的另一主演是目前“艳照门”事件的主角陈冠希。2月22日,该片投资方寰亚影视公司的外宣告诉《金鹰报》记者,影片推迟上映并不是因为受到“艳照门”事件的影响,而是内地的批文还没拿到。

据悉,此片将是陈冠希担纲主演的银幕“绝唱”。

  2月21日晚,黄晓明应邀到湖南卫视参加元宵晚会。候场间隙,黄晓明接受了《金鹰报》记者的独家专访。“这个晚会之后我还要去香港为新片《神枪手》拍宣传片,这是我和陈冠希、任贤齐合作的一部影片。”

  陈冠希这个敏感的名字一出现,记者心中顿起疑问:这部片子会不会因为最近的“艳照门”事件而受到影响,让人们无缘见到黄晓明在《神枪手》中的精彩表演呢?

  对于这一因素,黄晓明心中也没有底。“陈冠希的事情会不会对新片产生影响,这真不是我能预料的。”而提到与陈冠希的合作,黄晓明仅用“还好,都还好。”短短的5个字回答。据悉,这次是黄晓明首次也将是最后一次与陈冠希合作。

  在这部于去年8月份开机的影片中,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饰演深不可测的神枪手凌靖。而刚刚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饰演年少气盛的后起之秀Q仔,只是陈冠希想不到,这就是他最后一部主演的银幕作品。

  黄晓明的经纪人告诉记者,《神枪手》的投资公司寰亚影视前不久才通知黄晓明去香港拍宣传片,所以他推断片子应该没有受到“艳照门”的影响。随后,《金鹰报》记者联系上了此片投资方寰亚影视公司的外宣陈小姐,她证实片子不会受到“艳照门”的影响。但是上映时间将推迟到5月份,主要原因是此片的首映将在香港和内地同时进行,而目前内地的批文还没拿到。陈小姐表示,这是一部很精彩的片子,所有的后期编辑、剪辑工作都已经完成,不会再有任何改动。这意味着陈冠希在片子中原有的戏份将不会被删减。黄晓明将会在3月初抵港拍摄该片的宣传片,随后将进行新片发布会,发布会上陈冠希是否会出现将会是一个很不确定的因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黄晓明 | 方寰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