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周笔畅抢看《赎罪》 猜中影片获奥斯卡最佳配乐

  金球奖最佳影片的《赎罪》正式上映,在新世纪影院记者周笔畅,虽然前来看影片的观众众多,但是还是被记者一眼认出,周笔畅在电影开始前躲在隐蔽角落等大厅黑场,记者趁空档前去采访,周笔畅很随和的告诉记者这几天才刚刚回到北京,听说获得金球奖最佳影片的《赎罪》正式上映的消息,就立即赶来电影院先睹为快。

周笔畅
周笔畅抢看《赎罪》

  “我非常喜欢看电影,平时也经常和朋友们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赎罪》是我期待了很久的一部影片,而且它获得了好多电影奖项,所以一听说上映了就赶紧在假期结束前来看了。”

  在许多人看来,像周笔畅这样的年经人应该更喜欢《大灌篮》这样的商业娱乐片,对《赎罪》这种艺术题材的影片应该热情不高,但周等周笔畅却出人意料的表示,她是一个爱好广泛的电影观众,“《赎罪》还是畅销小说的时候我就听朋友说过,因为很忙一直没有时间看,后来听说改编成电影了,我就一直非常期待,而且里面有我喜欢的男女演员,所以一听说国内上映了就赶紧约了朋友一起来了”。

  二个多小时的电影结束后,周笔畅完全被影片所打动 “这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需要很用心去体会,非常喜欢电影配乐,在看得时候就在想这部片子的音乐太棒了,后来有人告诉我,这片子得了奥斯卡电影配乐的提名,希望能得配乐的奖”。周笔畅似乎对音乐有特殊的敏感性,正如她所预言的那样,在两天之后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赎罪》获得了最佳配乐奖。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组图:奥斯卡提名影片《赎罪》精美海报

1935年,宁静悠闲的英国乡村.生活富足且地位显赫的泰丽思一家正在这里躲避着近年来英国少有的酷暑.这天,家里年仅十三岁的小姑娘布里奥妮·泰丽思(斯奥塞·罗南饰)在农庄闲逛时偶然看到了自己不该看到的一切——管家的儿子罗比·特纳(詹姆斯·麦卡沃伊饰)和姐姐塞西莉亚·泰丽思(凯拉·耐特丽饰)的亲密行为...

08-02-20 19:5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