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2.11-2.17美国收视榜:《迷失》有下跌但仍坚挺

  搜狐娱乐讯 2月11日—2月17日的美国收视前20强,总体格局依然是FOX电视台凭《美国偶像》一枝独秀,其后播出的问答真人秀《真言时刻》也高居第三。CBS电视台重罪案剧依然收视坚挺,还有《幸存者:密克罗尼西亚》和《60分钟时事杂志》。

ABC电视台只有《迷失》和《改头换面:家居版》收视不错。NBC新推出的《霹雳游侠》电视电影版反响不错,也很可能拓展为剧集。

  FOX电视台的热门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依然收视独孤求败,周二周三分别居于第1、2位,收视观众分别为2996万和2475万。这两集进行的好莱坞决选阶段,近160位选手争夺12男12女的总决赛门票。而决选阶段增加可以选择自弹自唱并非效果那么好,选手很容易分心,而且如果乐器不那么熟练,反而容易导致扣分。总体来看这届选手水准不如第五季,比较缺乏个性嗓音和魅力的选手,而男选手实力又弱于女选手实力。

  最终的24强名单也证实了之前的泄露版是真实的:女选手:1. Alaina Whitaker;2. Alexandréa "Alex" Lushington;3. Amanda Overmyer;4. Amy Davis;5. Asia'h Epperson;6. Brooke White;7. Carol "Carly" Hennessy/Smithson;8. Joanne Borgella;9. Kady Malloy;10. Kristy Cook;11. Ramiele Malubay;12. Syesha Mercado 男选手:1. Chikezie Eze;2. Colton Berry;3. Danny Noriega;4. David Archuleta;5. David Cook;6. David Hernandez;7. Garrett Haley;8. Jason Castro;9. Jason Yeager;10. Luke Menard;11. Michael (Lee)/Johns;12. Rob "Robbie" Carrico

  ABC电视台的热门美剧《迷失》(Lost)放到第四季第3集,不过收视率却一直走低,上周降到1376万观众,但老实说这集水准其实不差,这集“闪前”主角是Sayid,他也自称是“大洋航空六位幸存者之一”,不过他成了Ben的“工具”,Ben以他的朋友为要挟让Sayid为他卖命,可能让Sayid专门除掉达摩组织的人。他在这集和柏林那位女人的爱恨情仇故事让人颇让人感慨。而结尾Ben的亮相竟是在一家兽医诊所为Sayid取出子弹,这也让观众非常震惊。另外本集的一大谜团是岛上小分队中的物理学家让货船发射小火箭到岛上,但应该到达的时间和最终到达时间有31分钟的时差,这让观众有些“迷失”,平行时空,强电磁场的说法也开始随之而来。总体来看,《迷失》毫无疑问是最让观众“迷失”的美剧,第四季“闪前”手法非常大胆,节奏也大大加快,但收视率下降可能也是观众觉得“迷失”而没有答案的原因。

  《霹雳游侠》(Knight Rider)回来了!NBC电视台在80年初的经典剧《霹雳游侠》曾经也风靡国内,这次NBC续写剧本,决定让子承父业,老版中David Hasselhoff扮演的游侠驾驶着人工智能跑车KITT惩恶扬善,如今游侠的儿子Mike Traceur将带领他的朋友和全新的奈特工业3000号(KITT)跑车重回荧屏,继续与邪恶作斗争。新版《霹雳游侠》中的KITT跑车技术更加强大:人工智能技术让他通晓感情,中央电脑十分强大,各种信息检索和计算都可以瞬间完成。车体的纳米技术可以防弹和轻易换肤,便于伪装。而且还有更多新技术有待揭晓。片中最后老“游侠”David Hasselhoff也亮相,希望儿子承担这份特殊职业,这也让不少老粉丝激动不已。1272万观众已经是一份非常出色的答卷,NBC电视台基本上已经确定会将这部剧扩展为正式连续剧。

  另外近日美国五大电视台都公布了各自的春季美剧回归计划。CBS电视台包括《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在内的三部喜剧在3月17日回归,本季均有9集。《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4月2日回归,还将播放7集。《犯罪现场调查》(CSI)4月3日回归,还将播放6集。《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3月24日回归,还将播放8集。《月夜传奇》(Moonlight) 4月11日回归,还将播放4集。

  NBC电视台方面,《英雄》(Heroes)、《超市特工》(Chuck)和《重获新生》(Life)都预定了下一季,不过都要到今年秋季才回归了。

  CW电视台的《绯闻少女》(Gossip Girl)4月21日归来,将播放5集;《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4月14日归来,将播放6集;《邪恶力量》(Supernatural)4月24日归来,将播放4集。

  FOX电视台的热门剧《豪斯医生》(House)将于4月28日重回荧屏,而《寻骨识踪》(Bones)也将在4月16日回归。不过《24小时》要到明年一月才会开始第7季的播出。另外《越狱》(Prison Break)暂无第四季消息,但也有消息说很可能会有第四季。

  ABC电视台方面,《第二人生》(Samantha Who?)4月7日晚回归,本季还有6集;《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4月8日晚回归,本季还有6集;《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4月13日晚回归,本季还有6集,最后一集是2小时大结局。《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4月20日晚回归,本季还有4集;《丑女贝蒂》(Ugly Betty)4月24日晚回归,本季还有5集;《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4月24日晚回归,本季还有5集;《迷失》(Lost)4月24日起改在晚上10:00播出,本季前8集之后还有5集;新剧《灵指神探》(Pushing Daisies),《私家医情》(Private Practice),《黑金诱惑》(Dirty Sexy Money)将在秋季直接回归第二季。

  2月11日—2月17日美国收视排名前20位:

  1.《美国偶像》(周二)"American Idol" (Tuesday), Fox, 2996万观众.

  2.《美国偶像》(周三)"American Idol" (Wednesday), Fox, 2475万观众.

  3.《真言时刻》 "The Moment of Truth," Fox, 1400万观众.

  4.《迷失》"Lost," ABC, 1376万观众.

  5.《改头换面:家居版》"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 ABC, 1349万观众.

  6.《幸存者:密克罗尼西亚》"Survivor: Micronesia," CBS, 1318万观众.

  7.《成交不成交》(周一)"Deal or No Deal" (Monday), NBC, 1315万观众.

  8.《霹雳游侠》"NBC Movie of the Week: Knight Rider" (Sunday), NBC, 1272万观众.

  9.《60分钟时事杂志》"60 Minutes," CBS, 1250万观众.

  10.《成交不成交》(周四)"Deal or No Deal" (Thursday), NBC, 1218万观众.

  11.《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 CBS, 1190万观众.

  12.《戴通纳500汽车赛》"Fox Daytona 500 Post-Race," Fox, 1176万观众.

  13.《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 CBS, 1138万观众.

  14.《成交不成交》(周三)"Deal or No Deal" (Wednesday), NBC, 1107万观众.

  15.《犯罪现场调查》"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CBS, 1087万观众.

  16.《法律与秩序》"Law and Order," NBC, 1022万观众.

  17.《俏妈新上路》"Old Christine," CBS, 990万观众.

  18.《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 CBS, 965万观众.

  19.《铁证悬案》"Cold Case," CBS, 957万观众.

  20.《战争之舞》"Dance War: Bruno vs. Carrieann," ABC, 916万观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