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胡灵被疑患抑郁症 心被欺骗状态不佳(图)


  自“小魔女”胡灵签约海蝶成为林俊杰、阿杜、林宇中、张信哲、金莎、小虫等众多娱乐圈杰出艺人的小师妹后,就一直备受各界人事关注,其人气也逐渐高升,事业上更是一帆风顺,不得已令人万分羡慕。

  显然,人红是非多,正当大家默默期待的胡灵首张专辑《灵灵》即将发行之际,却被幕后黑手当击一棒,传来莫名其妙的胡灵陪酒事件,还大似的刊登出一张张看似在陪酒照片,搞的满城风雨。而之后胡灵在自己的博客上澄清了此事,尽管理由充分只是朋友聚会,但明显已对胡灵造成了严重的心灵创伤,努力的微笑始终不能长久掩饰她内心的空旷。

  昨日,记者无意间点进了胡灵的博客,一段“病了,莫名的病,那位Doctor,准确的说那是位Shrink,她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只是说不要束缚自己。我有吗?我没有啊!心却说,你在欺骗!神啊,我是不是又抑郁了?我不要,我讨厌那个状态......讨厌......”让记者十分惊讶,难道胡灵真得了抑郁症?为了近一步了解情况,记者向海蝶宣传部人员陈琪取得了联络,想要从中获知些胡灵近况,是否真得了那个抑郁症,但被一句“我不清楚”打住,随后记者也就无功而终止。但由此可见,胡灵确实有太多的压力无法释放,才导致她的那个“抑郁症”。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