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沈殿霞葬礼郑少秋不治丧 被批未尽父责

[提要]    郑少秋是沈殿霞的前夫、毕生最爱的男人,也是离婚后又成家的人。肥肥病逝后,郑少秋一直在内地拍戏,他是否参加肥肥的葬礼众说纷纭,而欣宜为了父亲尴尬,婉拒父亲参加由让郑少秋遭到未尽父责的声讨……[我来说两句]

  郑少秋确定不飞温哥华,无缘扶棺送前妻沈殿霞最后一程,前天深夜他拍完《书剑恩仇录》返回饭店,对此不回应,但他已向剧组请假4天,会参加3月2日(周日)在香港举行的肥肥追思会,不过外界舆论认为他没陪伴女儿郑欣宜,仅让20岁的她独自面处理母丧,仍有失父亲的责任。

不愿对媒体多谈

  肥肥上周病逝,郑少秋第一时间未返港陪女儿,让肥肥的好友对他不谅解,肥肥的结拜兄弟邓光荣就直言,郑欣宜有父亲等于没父亲,对郑少秋未尽好父亲之责,颇有微词。

  虽然肥肥好友陈淑芬澄清肥肥家人没有不让郑少秋出席丧礼,但他在女儿欣宜的建议下,最后仍取消了前往温哥华送肥肥最后一程的计划。

  郑少秋人在浙江横店拍《书剑恩仇录》,一直没亲自回应对肥肥过世的感受,前晚10时许,他拍完戏回饭店,面对记者采访,他神色自若,面带笑容,但依旧是不发一语。

据悉,他会请假4天回香港参加肥肥的追思会,并抽空陪女儿郑欣宜,所以这几天忙着熬夜赶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沈殿霞 |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