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艾滋病派对风骚露肉 港媒爆其有目的

[提要]    章子怡曾经在2001年、2005年、2006年和2007年四次出现在奥斯卡的红毯上,然而,今年奥斯卡叔叔的80大寿她却缺席了,投身埃尔顿-约翰慈善派对,由此传出她有意与影业巨人拉拢关系的消息……[我来说两句]

  据《东方日报》报道,“乐坛大姑妈”埃尔顿-约翰今年在“奥斯卡颁奖礼”期间举行其艾滋病基金慈善筹款派对,不少巨星如莎朗-斯通、章子怡等亦有捧场,有传章子怡专程而来,是有意与电影界“巨人”拉拢关系。

  埃尔顿-约翰每年都会在奥斯卡颁奖礼当日举行其艾滋病基金慈善筹款派对,他去年联同杂志《Vanity Fair》举办慈善和庆功派对,不过今年未有与该杂志合办,而单凭埃尔顿-约翰在娱乐圈的超然地位,已吸引众星捧场,他高兴表示已没有足够空间容纳那么多嘉宾。

设计对白:无利不起早啊!
设计对白:无利不起早啊!

  莎朗斯通捐古董车

  今年出席的嘉宾包括莎朗斯通、章子怡与男友Vivi Nevo、Roberto Cavalli等,出炉影后玛莉昂-歌迪雅、名模Heidi Klum及老公Seal在出席颁奖礼后亦都赶赴派对。章子怡一身性感打扮风骚现身,有传她有意与电影界举足轻重的制片人拉拢关系;莎朗斯通更捐出一架七十年代的Covette古董车筹款,最后以780万港元卖出。

  另外,《Vanity Fair》原有意“另起炉灶”自行搞派对,并已邀得多位当红巨星赴会,但最后亦告“夭折”;而获邀请的麦当娜在派对取消后,有传她欲私下举办派对,更得拉丁歌手Prince出钱赞助,而汤姆克鲁斯夫妇等亦在邀请之列,惟最后亦没有进一步消息。

  而被拒出席奥斯卡颁奖礼的狱女名媛Paris Hilton,早前扬言一定会出席任何庆功派对,可惜都未见踪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埃尔顿 | 莎朗 | 斯通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