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40几岁想有家 梁朝伟计划今年娶刘嘉玲(组图)

  搜狐娱乐讯 梁朝伟与女友刘嘉玲曾传过因郭台铭介入令感情亮起红灯,继刘嘉玲公开表示与梁朝伟有计划结婚后,梁朝伟昨天(2月25日)也首次透露有结婚打算,看看今年是否有档期,但他表示与刘嘉玲之前的绯闻无关!

梁朝伟出席“第四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记者会

  梁朝伟昨日以香港影视娱乐大使身份出席“第四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记者会。刘嘉玲这几个月不时透露与梁朝伟有计划结婚,昨日梁朝伟展欢颜说:“已计划了好多年,只是一直挤不出时间,虽然香港电影曾经低落,但还是蓬勃,我很忙,看看今年会不会有空档,有时人算不如天算。”

梁朝伟称要认真考虑结婚

  问他是否已求婚成功?他称计划了多年,不用啦。至于是否会摆酒和拍结婚照?他称落实后会详尽告诉大家,问他今年有很大机会吗?他说:“都说不知道,人算不如天算。”说到为何今年才有结婚眉目,梁朝伟说:“一向都有眉目,可能年纪有这么大了,上有高堂,所以要认真考虑(是否想生小孩?)不是如此简单。(妈妈催婚?)我年纪有这么大啦!”

  不想谈论陈冠希

梁朝伟首次透露结婚打算
梁朝伟首次透露结婚打算

  梁朝伟被问到是否因刘嘉玲之前的绯闻而加速结婚?他说:“年纪关系吧,我都40多岁了,不应该等到60岁,人的体能都不同的啦!”对于陈冠希的裸照风波,梁朝伟称这件事不想再拿出来讨论,因为牵涉好多人,很多人已受伤害,希望这件事快点过去。问他觉得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可惜吗?他说:“我相信他做了的事,已付出很沉重代价,不想再说了。”说到肥姐的离世,梁朝伟也大叹很可惜,她是个值得大家学习和尊重的前辈演员,其精神会永留于世。(CFP供图)

谈到肥姐离世 梁朝伟大叹很可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