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谢霆锋遭除名 唱不了奥运主题曲(图)

  被卷入床照风暴的Twins成员钟欣桐(阿娇)事业仍受影响,继早前香港迪士尼乐园腰斩Twins拍摄的贺岁宣传片后,近日Twins亦被剔出主唱○八北京奥运主题曲的名单。阿娇昨日与另一被卷入风暴的台湾艺人蔡依林出席同一活动时,全程闷闷不乐,情绪看来仍受困扰。

阿娇及阿Sa昨出席活动时分别站在谢霆锋(左二)的左右两边,其中阿娇(左)显得闷闷不乐,右一为蔡依林。
阿娇及阿Sa昨出席活动时分别站在谢霆锋的左右两边,其中阿娇显得闷闷不乐。

  ○八北京奥运备受重视,北京奥组委一早就主题歌进行全球征集,连拣选主唱歌手亦非常严谨,在内地极具知名度的Twins原本已经入围初选名单内。北京奥运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接受传媒访问时透露,奥运主题曲《青春》将起用新人主唱,意味Twins已被剔出名单之外。

  阿娇笑容欠奉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艺谋有选用新人的想法,可能与近期床照风暴有关,虽然事件男主角陈冠希已承认事件并公开道歉,但被卷入风暴的女星仍受事件影响,一众被卷入事件的艺人均已被北京奥组委剔除在奥运主题歌主唱名单之外,当中包括原本被看好的谢霆锋和Twins。

  另外,阿娇和蔡依林昨日与谢霆锋在内地同场出席一个服装品牌的宣传活动,Twins成员蔡卓妍(阿Sa)与阿娇出场时分别左右站在谢霆锋身边,但阿娇全程笑容欠奉,表现闷闷不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谢霆锋 | 蔡依林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