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各方评论

成都商报:奥斯卡,我的名字叫红

  影后的胜利法宝———鱼鳞裙

  可能在昨天之前你还不太认识法国演员玛丽昂·歌莉娅,但这位新晋奥斯卡影后在颁奖典礼上那一身白色鱼鳞裙你应该还记得吧?说实话她的脸蛋并非倾国倾城,但她的一头深栗色卷发搭配白色贴身鱼鳞长裙,确实是明智之举;更重要的是,歌莉娅三夺影后竟然都是靠的幸运“鳞”:在之前的法国恺撒奖上加冕影后时,她身穿粉色鱼鳞短裙,而摘得英国学院奖影后时则是一身银色鱼鳞短裙(均参见左图),昨天更是以白色鱼鳞长裙成为奥斯卡新科影后。


  孕妇一样很美丽

  当然,我们不能漏掉美丽的孕妇。妮可·基曼的黑色高腰长裙依然展示了她选衣服的绝妙眼光,胸前的珠宝还成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看上去她的腹部真的一点都不臃肿。而可爱的准妈妈杰西卡·阿尔芭昨天显得有点老气,幸好她娇俏的发型及时拯救了选择深紫色的错误。至于凯特·布兰切特,她选择了深蓝色刺绣长裙,勉强及格,不过脸上淡定幸福的微笑为她加分不少。

  相比三位本该臃肿的孕妇,我们的红毯天使卡麦隆·迪亚兹却真的让人叹息,她的金发不仅毫无光泽,还有些乱七八糟,胸部和背部都被那身白裙挤出了可怜的赘肉,让人十足怀念《我为玛丽狂》中那个穿粉红色紧身裤的长腿俏佳人。

  没有最红只有更红

  除了影后的一身鱼鳞裙,今年奥斯卡让人印象深刻的恐怕就是红毯上的红色了。今年,红色的流行程度不输于最经典的黑色,看看“红女郎”的一长串名单吧:年长者有海伦·米伦的酒红色缎面长裙,年轻者有安妮·海瑟薇的玫瑰长裙;《实习医生格蕾》中的女星凯瑟琳·海格尔、名模海蒂·克鲁姆、青春女星麦莉·希拉,甚至科学院主席的太太也穿了一身红。

  当然,最需要称赞的还是安妮·海瑟薇,这个小妮子自从出演了《穿PRADA的恶魔》之后,就成为了红毯上让人过目不忘的“小恶魔”。去年奥斯卡红毯上,她就以一身白色蕾丝长裙艳压群芳,胸前背后的两朵黑色蝴蝶结至今仍然让人难以忘怀。今年,她那一身红色长裙粗看之下平淡无奇,只是让人惊叹她的如雪肌肤,但是,如果你凑近一点,看到她肩上那一串浪漫的“玫瑰”,你便会惊讶这身长裙的美丽,几乎让人闻到了花香!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 海瑟薇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