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各方评论

奥斯卡红地毯星光黯淡 准妈妈们抢夺眼球(组图)

杰西卡·阿尔巴

妮可·基德曼

凯特·布兰切特

  “老”有所养

  奥斯卡的红毯上从来不缺“大肚皮”的身影。相比曲线玲珑的常态女星,孕妇在红毯上的着装,更容易抢夺眼球。昨日红毯上,“肚子问题”云山雾罩的安吉丽娜·朱莉选择缺席,三位准妈妈———27岁的杰西卡·阿尔巴、41岁第一次怀孕的妮可·基德曼以及即将迎来第二胎的凯特·布兰切特更是抢足了风头。连主持人都必须在颁奖礼上,向来宾们通报今年共计有17位女明星怀孕的事实。三位准妈妈都选择深色放松腹部位置的礼服,慈眉善目,神采飞扬,一副“老”有所养、心满意足的表情。

  
强尼·德普和凡妮莎·帕拉迪丝

海蒂·克莱姆和希尔

约翰·屈佛塔和凯丽·普雷斯顿

  老夫老妻

  秀身材,秀钻石,秀品牌,老夫老妻的明星们还可以在红毯上秀恩爱。约翰·屈佛塔偕结婚17年的太太凯丽·普雷斯顿,超级名模海蒂·克莱姆与歌星男友希尔,还有依然哥特风情的强尼·德普和他两个孩子的妈凡妮莎·帕拉迪丝,尽情在红毯上展示着让旁人羡慕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画面。虽然先生太太们的穿衣风格一如既往,但造型摆得比孤家寡人随意也惬意得多。

  
海伦·米伦

卡梅隆·迪亚兹

芮妮·齐维格

  横秋老气

  年过六旬的“女王”海伦·米伦昨日相当艳丽,与安妮·海瑟薇等年轻女明星一样,她选择了今年流行的红色礼服。而懂得掩饰自己皮肤不再紧致的她,上手臂以钻石披袖点缀。这位去年的影后颁发今年的影帝小金人时,获得刘易斯“爵士”的屈膝一礼。与气势老辣的海伦·米伦相比,曾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芮妮·齐维格穿得中规中矩,面容浮肿。至于曾经的玉女卡梅隆·迪亚兹的低胸肉粉色礼服,与她偏黑的肤色混搭,脸上和颈部的皱纹层层,即使依然咧开大嘴呈现招牌笑容,却更显老态,仿佛提前进入60岁。

  
科林·法瑞尔和妈妈 

贾维尔·巴登和妈妈

  老妈当道

  西班牙男星贾维尔·巴登,没有选择与新女友佩内洛普·克鲁兹携手,而是和好莱坞另一位著名男星科林·法瑞尔一样,两大型男都牵着妈妈的手走上红毯。领取最佳男配角小金人之前,巴登先亲吻了妈妈的脸庞———这位妈妈可是拿过戈雅奖的著名演员。至于法瑞尔的妈妈,应该好好教导一下自己的大明星儿子,把自己搞得邋里邋遢未免也太对不起观众了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瑞尔 | 布兰切特 | 德普 | 迪亚兹 | 凡妮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