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阿娇北京同台 霆锋手上不见婚戒(图)

[提要]    “艳照门”事件的焦点人物阿娇和谢霆锋参加活动,在大批媒体记者跟踪采访之时,谢霆锋冷笑驳斥婚变传闻,然后又声东击西掩护阿娇离开,贴心程度可见一斑……[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最近几天,陈冠希还在香港接受警方调查,“艳照门”的影响也远未结束。近日有传“艳照门”女主角阿娇因为事件影响而再次病倒在家休养,张柏芝也一直未出来表态。但昨日,阿娇与谢霆锋却前后脚抵达首都机场,然后赶赴河北出席其代言的运动品牌发布会。阿娇在阿Sa的陪伴下现身,但一言不发,面对媒体情绪依旧低落,显然还未走出阴影,但谢霆锋却一脸平静坦然面对镜头,只是在对记者挥手之间,被发现,他手上的婚戒已经脱除。

谢霆锋阿娇同台亮相
谢霆锋阿娇同台亮相 阿娇终于笑了

  香港出发,阿Sa护驾

  据香港媒体报道,2月24日晚,阿娇与阿Sa手拖手到香港机场,戴着黑超的阿娇看来精神不太好,大批记者把她们包围,阿Sa全程照顾阿娇,双手合十希望记者可以让路给她们入闸。在场有十多位Fans支持偶像,然而阿娇一直面无表情,更没有说一句话便从职员通道入闸。

  到达北京,黑超遮面

  晚上9点30分,阿娇与阿Sa两人终于现身首都机场出口,两人在助理陪伴下匆忙走出,阿娇身穿米色毛皮大衣,一副黑超遮面,神情漠然,情绪显得很低落。而阿Sa则陪在她身边,显然有意在保护阿娇。但记者只忙着追访阿娇,对阿Sa置之不理。

  见到记者,一言不发

  阿娇初现身时情绪还算镇定,但两人发现有大批记者守在机场门口时,阿娇显然大感意外,显得有些慌乱。阿娇迅速穿过尾追堵截的媒体,一言不发地钻上接她的车,面对记者追问她对陈冠希回港的反应等问题,她始终一言不发,反应冷漠,表情也始终严肃。

  面对追问,装作没听见

  在机场守候多时的十多家港台媒体记者显然对阿娇的一言不发表示不满,众记者一直追随阿娇到车上,紧紧逼问她在北京参加活动是否意味会正式返工?阿娇依旧低头不语,装作什么也没听见。

  现场迎接阿娇的除了记者,还有十多个Twins的歌迷,歌迷见到阿娇被记者围堵心情不佳,不由现场高喊“Twins,我们永远支持你”。

  风波之后,首次亮相

  “艳照门”事发以来,外界传言谢霆锋与张柏芝面临感情危机,甚至一度盛传可能离婚。作为张柏芝的老公,谢霆锋在事件发生之后一直未有露面,让外界对二人的关系猜测不已。2月25日中午,谢霆锋现身首都机场。

  情绪平静,没见婚戒

  11点40分,谢霆锋走出机场,现场早已守候大批记者,显然他对此已有心理准备,发现有记者守候拍照后,表情很平静,他戴着黑超从容走出出口,看到有蜂拥到差点跌倒的记者,还打招呼说“不要挤,不要挤!”但面对记者追问有关“艳照门”的问题,他也同样置之不理,假装没听见,快速闪人。但记者注意到,谢霆锋在挥手时,两只手都是光光的,之前手上常戴的婚戒这一次未出现。这无疑让他与张柏芝离婚的传言再次令人揣测。

  ■表演现场

  阿娇笑了,霆锋耍帅

  25日下午3点,谢霆锋从北京赶到河北香河一大型宾馆,与Twins一起出席某运动品牌的发布活动。闻讯而来的大批港台记者与内地记者也紧随谢霆锋赶到香河。但主办方已经早做防范工作,里三层外三层地布置了众多保安把手,进入会场一定要有主办方发放的证件,近30位娱乐记者们进不了主会场,不得不就在宾馆的前后门蹲守。

  但谢霆锋为避开媒体,却采用了声东击西的战术,当媒体眼看载有谢霆锋的车从门口经过,却又绕着宾馆开了两圈,引得现场媒体不停追踪,最后下车来的却不是谢霆锋,却是另外的工作人员。谢霆锋原来已经从秘密通道绕开媒体进入会场。

  阿娇献唱《莫斯科没有眼泪》

  有传“艳照门”之后,阿娇的多个广告被飞起,但该品牌却宣布,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延续与阿娇的广告合约。这份支持令阿娇很激动,而阿娇与阿Sa两人盛装登台,在“艳照门”事件后首次合作开唱。

  但两人并未演唱广告歌曲,而是特地选择了一首《莫斯科没有眼泪》,似乎要用这首歌给阿娇打气。台下的经销商们显然对阿娇抱以同情和支持,对二人的演唱也报以热情掌声。阿娇在演唱时情绪颇有些激动,在听到掌声后很是开心,终于露出笑容。

  谢霆锋献唱《谢谢你的爱》

  谢霆锋随后也登台献唱,他选择的歌曲则是《谢谢你的爱》,虽然是在艳照风波后首次登台露面,但他却显得很坦然而且兴奋。在演唱的过程中还不停对观众挥手,依旧在台上耍帅,并且还在演唱完之后,还不忘向品牌老板主动邀约广告合作“希望你们下次还找我们拍广告啊”,丝毫看不出负面情绪。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