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 > 相关新闻

田华杜磊新年尝鲜 挑战话剧《整死你我的爱人》


  正月十四晚,倍受欢迎的人气爆笑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在位于北京王府井大街的中国话剧圣地人艺小剧场拉开了第二轮演出的帷幕,正如事先预料的一般,这场第二季的开幕演出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前来捧场,演出门票提前几天便已销售一空,不能不用火爆来形容这部戏的超高人气。

  第二轮演出中,《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与首轮演出最大的不同便是在演出前后分别加入了与剧情发展比较符合的音乐环节,而在挑选合适的音乐和演唱者时,导演和主创们在第一时间想到了倍受年轻人关注的华语乐坛新生代创作组合田华杜磊,他们拥有出色的创作才华和舞台表演能力,音乐风格清新、浪漫,充满人文气质,他们创作的歌曲《米黄色衬衫》、《幸福海岸线》、《害怕有来生》、《如果这世界上只剩下了海》等等在推出后受到了众多歌迷的一致认可和喜爱,他们的出现无疑也成为了这部经典话剧吸引观众,增进票房的一着好棋。

  在音乐之外,田华杜磊最感兴趣的就是舞台表演和影视表演,2005年,田华杜磊曾经应邀参与了电影《四月是春天》的拍摄,07年,他们又在电影《阿勒曼德舞曲》(英文《ALLemande》)里面饰演了比较重要的角色,今年新年伊始,他们有参与了网络电视剧《九鼎飙局》的演出,受到了众位导演的一致肯定,也为他们挑战表演工作提供了良好的铺垫。目前,除了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田华杜磊还接下了2008年的多个表演工作,其中有电视剧、舞台剧、电影,他们更自己报名参与了新加坡丹依美传媒的“星动天下”电影计划的剧本创作工作,让人感觉他们似乎正在一步一步向影视歌三栖艺人转变。

  截至昨晚,《整死你我的爱人》已经圆满完成了四场演出,场场爆满,还有众多观众因为买不到门票而感到懊恼,现场的观众当中也不乏不少喜欢田华杜磊的歌迷们,对于这种话剧和现场音乐演唱结合促进观众观赏效果的新尝试确实也收到了良好的反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