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记者肉搏陈冠希保镖 拍独家照陈所住楼层(图)

  据《太阳报》报道,陈冠希连日来下榻于中环四季酒店,除自聘的保镖及酒店保安外,警方亦派出十多名保护证人组精英全天候保护他,保安之严密可谓滴水不漏。不过,东方报业集团同一名记者昨午先后两次突破封锁,抵达陈冠希所住楼层,更与陈的贴身保镖“短兵相接”,独家拍下该楼层的保安措施。

两名保镖在陈冠希所住房间的走廊把守,保安严密
两名保镖在陈冠希所住房间的走廊把守,保安严密

  箍颈推搡墙抢相机

  昨午十二时半,记者由酒店地下大堂成功跟随住客乘搭电梯抵达二十七楼,然后转而行楼梯上楼,成功上到三十九楼陈冠希所住楼层。当记者一出走廊,即与一名外籍保镖打个照面,记者拟拿出相机,保镖已左手按住记者装着相机的背囊,右手则压住记者肩膀,将记者推搡至墙边,动手抢去相机。

记者昨到陈冠希所住楼层采访时受保镖所阻,相机更一度被抢去
记者昨到陈冠希所住楼层采访时受保镖所阻,相机更一度被抢去

  记者用英文大叫:“这是我的财物,不要弄坏它!”保镖闻言立刻将手放松。记者立即从衫袋中取出另一部“傻瓜”相机,可惜仍然被保镖发现并抢去,对方更箍实记者的脖子,将记者整个人托高推向电梯大堂。记者大叫:“放松!”保镖即将记者放下,并透过对讲机通知同事,随即有三名中外籍保镖到场。

  记者此时以打电话给上司为由,乘机取出有拍照功能的手机,按掣拍下保镖当值的短片,但很快被对方发现及没收手机,并且通知酒店保安员上楼,一同押解记者离开酒店。乘搭电梯离开期间,记者曾向保镖询问陈冠希是否会离开香港到纽约,但对方没有回应,只叫记者下午六时后再到酒店拍照,直至记者离开酒店范围才获交还相机及手机。

  一小时后,记者透过国际金融中心四楼平台,再次成功登上三十九楼,拍下保镖在走廊当值照片,但被酒店职员发现及阻止。其后记者再从其他通道进入酒店,但因身份被识破已无法再登楼。

  消息称,为方便保安工作,陈冠希入住的三十九楼全层已被包下,除有外籍保镖守护外,警方亦派出保护证人组警员,在陈房间对面房二十四小时戒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