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花型警》今日上映 陈坤转型当“打星”

  昨日记者获悉,由马楚成导演,陈坤和余文乐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片《花花型警》将于今日在西安上映。该片讲述的是一位年轻英俊的警察亦正亦邪的办案方式,以及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在片中陈坤将以“打星”的形象出场。


  电影《花花型警》是陈坤去年接拍的第一部电影,第一次在香港全程拍摄的电影,也是第一次需要很多动作戏的影片。面对如此之多的“第一次”,陈坤坦言:“《花花型警》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导演马楚成之前的很多动作戏和爱情戏都很精彩,这部戏是动作与爱情的总汇,是我投入百分之百的热情之作。”说到拍戏时最让陈坤头疼的,他说也是动作戏,因为整部电影陈坤至少有四场重头打戏,可以说是从头打到尾,最多一次导演喊了十七次NG,“喊到后来,我都不知道是应该出拳还是踢腿了。”然而在导演马楚成的眼中,陈坤却是一位“身手了得的帅哥”,“以前不认识他,只当他是一个帅哥,没想到这次合作了才知道,原来这位帅哥这么能打!我喊那么多次NG,是因为他打得很漂亮,现场的女孩子想多看几次嘛!”马导表示,陈坤是他合作过的拍戏最用心的演员之一,正是因为在这部戏中的表现,所以正在筹备中的另一部动作片《武侠梁祝》,他还有意邀请陈坤继续合作。

  除了火爆异常的动作场面,两位男主角的“时装表演”也是《花花型警》的一大看点,马楚成解释说,“影片的英文片名叫Play-boyCops,意思是说这两位帅哥不仅是警察,还是两位花花公子,而且是两款不同的类型。两人在片中的第一场"遭遇战"就是由于撞衫引起的,我要求服装指导他们的每一场亮相都要有一身新的行头,而且两人的风格还必须有所区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