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奥斯卡颁奖典礼花絮集锦

  新华网北京2月25日电随着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24日晚在洛杉矶柯达剧院落下帷幕,本年度好莱坞评奖季也宣告结束。而从女星的着装到奖项的揭晓,本届颁奖典礼台前幕后的点点滴滴,无不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明星雨中走秀

  一向阳光灿烂的洛杉矶24日下起淅沥小雨,但这并未影响众明星走红地毯的兴致。

  对阴雨天气,奥斯卡奖颁奖机构似乎早有准备,搭起白色顶篷以保护走红地毯的明星。而对刚刚经历编剧大罢工的好莱坞来说,这点风雨也确实不算什么。

  柯达剧院周围的露天看台和街道上,挤满了数以千计的影迷。最早踏上红地毯的明星包括凭借《迈克尔·克雷顿》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提名的乔治·克鲁尼,以及德国超级名模海蒂·克拉姆和她的歌手丈夫希尔。

  芮妮·齐薇格身穿露背晚礼服,一出现就引发影迷尖叫;凯特·布兰切特戴着硕大耀眼的项链,慢步走上红地毯。哈里森·福特、佩内洛普·克鲁兹和希拉里·斯旺克等明星也陆续踏上红地毯,进入柯达剧院。

  长达3个多月的好莱坞编剧罢工一度让人担心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是否能够如期举行。如今罢工结束,悬念消除,奥斯卡颁奖典礼因祸得福,人们观看现场直播的兴趣高涨,颁奖典礼广告价码再创新高。

  “红”星闪烁奥斯卡颁奖礼

  美国西部时间24日17时(北京时间25日9时),明星们走上剧院前的红地毯。今年的红地毯上红裙飘拂,鲜艳的红色成为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打色。

  红裳裹身的有去年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凭《远离她》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的朱莉·克里斯蒂、凭《美国黑帮》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提名的鲁比·迪,以及当红影星凯瑟琳·海格尔、安妮·海瑟薇和超级名模海蒂·克拉姆等。海格尔和海瑟薇的晚礼服都是斜肩的,这种款式目前十分流行。

  靓丽明星的羽饰也颇为引人注目。佩内洛普·克鲁兹的无肩黑裙和杰西卡·阿尔巴的无肩高腰礼服都缀以羽毛,柔和而飘逸。

  凭《萨维奇一家》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的劳拉·林尼身穿暗蓝色无肩礼服,配以名家设计、镶着钻石和蓝色黄玉的金项链。芮妮·齐薇格的无肩礼服则以银蕾丝为饰,通身银光闪烁,否则她的短发搭配无肩裙还真略嫌单薄。

  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和最佳女配角奖两项提名的凯特·布兰切特有孕在身。她身穿高腰线的礼服裙,颈部系带,裙摆饰以细小的串珠花朵。

  编剧罢工成典礼第一话题

  走完红地毯,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典礼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一开场便把刚刚结束的好莱坞编剧大罢工作为话题。他用调侃的口气说:“过去这3个半月很难熬,苦涩的编剧罢工令好莱坞四分五裂,我很高兴,这场斗争结束了。”

  本届奥斯卡提名影片多有血腥暴力的情节。斯图尔特就此大开玩笑。他说:“我们这个城市是不是需要拥抱?到底发生了什么?”

  前台风光 后台紧张

  颁奖典礼上,大部分节目都经过事先排练,行云流水般地上演着,而后台则是另一番景象。

  在舞台的侧翼,颁奖嘉宾、上台表演的艺人和奥斯卡奖的新得主们站在一起,不时要给被搬进搬出的道具以及摄影师们让道。明星们或与同伴交谈,或忙着在上台前最后整理一下头发和服装。

  洗手间成了剧院里另一大热点。排队如厕的明星包括杰西卡·阿尔巴和福里斯特·惠特克,获得本届最佳男配角奖的贾维尔·巴尔登怀揣“小金人”也在队伍之中。第一次当颁奖嘉宾的塞斯·罗根和乔纳·希尔本来越过了一行人走向前台,不过希尔停下来想了一想,两人后来也加入了如厕的队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切特 | 海格 | 海瑟薇 | 凯特 | 克鲁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