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警方公布“艳照门”新进展 受害女星达12人

[提要]    继陈冠希交出未曝光的短片后,警方确认又发现五名女星的照片,“艳照门”已经牵涉12名女子。虽然警方没有透露照片上是谁,但是一名台湾女星、一名香港女星以及一名模特的说法暗合之前的传闻……[我来说两句]
视频:陈冠希艳照又查出千张 受害女星再增3人


    “艳照门”风暴再有新发展,陈冠希继求警方协助后,上周五再向海关举报,怀疑有人侵犯其“艳照”版权,要求海关展开刑事调查。陈冠希又通过代表律师称,警方已确认陈的证人身份,在完成与警方的合作后陈冠希将离开香港。但警方表示,一日未完成调查,仍未可完全排除陈冠希涉刑事的可能性,估计未来两、三日会完成对陈冠希的调查。
陈冠希与蔡依林之前曾多次合作,传出绯闻

  指“艳照”受刑事侵权
  香港海关发言人前日证实已接获有关举报,并会采取适当行动跟进调查。根据香港有关规定,如未获版权拥有人许可,复制版权作品,以作出售或出租之用,又或为贸易或业务目的,出售、出租或分发版权复制品,即属犯罪,最高刑罚为入狱四年及每件侵权复制品罚款五万元。

  陈冠希前日通过其代表律师发出声明,声明指陈离港是“基于人身安全理由”及为配合警方调查,但会在执法部门有需要时再度返港。声明还指,陈自上周四召开记者会后,即与警方会面提供详尽的资料,其证人身份被警方确认,并已提供了证人口供,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现不作评论。

  至少涉及12名女星名模

  警方连日再寻获大批从未曝光“艳照”,当中有5人已被认出,包括歌星和模特,连同早前在网上流传已曝光的7人,警方掌握“艳照门”女主角身分者最少有12人。据悉警方至今仍未检查完,不排除稍后会再有更多发现。消息称,警方一度担心该批新“艳照”早前已外流,以及是否有人曾将照片给局外人观看和将计算机拿往维修,当事人相信该珍藏照片没有外流。

  据知,警方早前已邀案中女星张柏芝和陈思慧提供数据,但据悉仅有陈思慧及另一位女星秘密到案,其他人几乎采取不愿配合的态度,让警方十分为难。时报综合报道

  蔡依林萧亚轩急撇清

  据指香港警方前日鉴定的三名女星,分别是一名中国台湾女星、一名香港女星和一名模特。模特的照片有40多张,台湾地区明星有80多张,以及两段分别长度为27分和31分的视频,香港明星的视频长19分钟。对此,与陈冠希曾合作的萧亚轩和蔡依林,则通过经纪人再次澄清,她们与此案绝对无关。据悉蔡依林的经纪人义正词严、口气强烈地说:“请警方干脆公布名字,免得我们这些清白的人遭受怀疑。”而萧亚轩的经纪人则平淡表示:“我们没交往过,也没有拍过。”

  阿娇北京封口

  前日晚八时左右,Twins神态疲惫的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参加其代言品牌的一场活动。此次亮相也是“艳照门”事件后Twins组合首度现身北京。

  Twins在机场现身时场面一度失控,阿娇用黑超墨镜遮脸,略施淡妆,被问及是否接受陈冠希道歉时一言不发,只是低头前行。

  阿娇接千万代言内地报纸?

  网友对“艳照门”涉及艺人的前途也多关心。陈冠希获去《水浒》剧组出演西门庆。而阿娇则有一则她并非广告毒药的新闻,被当通稿发给媒体。这封以“香港英皇”的拼音作为邮件地址的无署名文章,称有内地媒体花费千万与阿娇签订长达5年的代言合约。

  文章既有消息来源还有具体数字时间,很能迷惑人。但该报总编室工作人员昨日回应说并没有这样的事情,英皇对此尚未回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蔡依林 |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