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手上不见婚戒 酒店相逢想揍陈冠希?

  昨日,“艳照门”事件女主角阿娇以及张柏芝的丈夫谢霆锋为出席同一活动现身北京,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细心人发现以往曾以婚戒秀恩爱的谢霆锋手指上少了和张柏芝的银色戒指,便怀疑两人已经发生情变。而事件另一主角陈冠希在接受完警方三天的调查后,仍然会留在香港协助警方调查。
目前他的其他安排尚未确定,家人正在帮忙安排慈善活动,而经理人管小姐透露,她正在为陈冠希洽谈在美国的工作。

  酒店相逢谢霆锋想揍陈冠希?

  据报道,张柏芝和谢霆锋搬家后住在四季酒店。近日回港的陈冠希偏偏也选在了这家酒店下榻。陈冠希与“锋芝”在餐厅正巧碰上。该报道称,原本陈冠希和谢霆锋关系不错,但不雅照风波令两人反目成仇,谢霆锋几乎握着拳头准备好好教训对方,一旁的张柏芝见状,情急之下以双手揽住他的腰,随即失控,坐在地上狂哭不已。双方僵持约3分钟后,陈冠希在保镖护卫下转头离开,而锋芝也连夜搬回花园道寓所。不过昨日所有人都不愿意对这个消息发表意见。

  北京亮相谢霆锋没戴婚戒

  昨日,谢霆锋来到北京为代言的某品牌做活动。以往一向以婚戒秀恩爱的他昨日却并没有把戒指戴在手指上。因此也引得现场记者纷纷猜测,两人是否发生了情变。在机场不少记者甚至试图冲出围栏采访谢霆锋,还有人大声高喊“霆锋,你会支持柏芝吗?”这样的话语,足足喊了五遍,不过谢霆锋只是微笑回应并不做回答。后来面对关于夫妻二人关系恶化的疑问,谢霆锋最后才用广东话回应说:“我们两个很好,多谢大家关心。”据其经纪人之前透露,谢霆锋在2006年拍戏的时候手指受伤,一度不能戴戒指,因此就把婚戒戴在了脖子上。但时隔一年多,让人不禁要问难道他的伤还没好?

  同样为该品牌代言的阿娇,昨日也面容憔悴地现身北京,脸上几乎没有化妆,头发也草草扎成马尾。面对媒体,一句话也没说。而主办方也并没安排谢霆锋与阿娇同媒体正式见面。

  昨晚香港最新消息

  陈冠希收藏的艳照数以万计

  香港警方连日来接触陈冠希后获取惊人内幕,由陈冠希交出的多部电脑、记忆卡以及用作备份的光盘,经鉴定发现,除涉案艳照外,竟有数以万计的“女子艳照库”,数量惊人程度令人瞠目结舌。该图片库中不乏女艺人、女模特以及外籍少女,除部分属生活照外,其余均系亲密合照、女子性感照以及大胆程度有如涉案艳照的裸露照片。警方称,由于艳照库数量庞大,照片中涉及数十名女子,警方根本无法全部识别照片中女子的身份。陈冠希将继续留在香港协助警方,对陈冠希的安保工作也滴水不漏,除陈自聘的保镖及酒店的保镖外,警方也派出十多人全天候保护。陈自己更包下四季酒店一层楼,以确保安全。

  陈冠希回港曾想穿防弹衣

  日前陈冠希返港举行记者会,香港某周刊指他花了3小时挑选战衣,还一度想穿防弹衣。另外,近日,有网友在论坛上力荐陈冠希在新版《水浒》中出演西门庆一角。不过,《水浒》剧组对此拒绝回应。此前邀请陈冠希代言的百事可乐日前表示仍会继续起用陈冠希拍摄新一辑广告,不过他仍需协助警方调查,故将另外安排时间作独立拍摄。但据昨晚香港方面的最新消息称,百事已经将陈冠希踢出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陈冠希 | 张柏芝 | 万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