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大巴山农民自编自导自演自拍电视剧《姜二嫂》

  新华网成都2月25日电 位于大巴山区的四川省开江县几位农民自费拍摄电视剧。经过4个多月的努力,这部由大巴山农民自编自导自演自拍的电视剧《姜二嫂》,日前封镜,在当地组织的审片会上颇受好评。

  记者从四川省开江县有关部门了解到,该剧取名《姜二嫂》,取材于当地农村留守妇女和儿童的现实生活。
写的是姜二嫂的丈夫在外打工另觅新欢,十年杳无音信。姜二嫂留守在家侍奉婆婆、养育儿女。一个痴情重义的同村男人对她关爱有加,致使姜二嫂被乡亲和丈夫误解。懂事的儿子领悟到了母亲的高尚情操,写出了《我为妈妈立牌坊》的竞赛作文并获奖。回家准备与姜二嫂离婚的丈夫读到这篇作文后,受到强烈的震撼,良心发现而幡然悔悟。

  《姜二嫂》的创作、编剧、导演、摄像、演员全部由当地农民担任,成功地塑造了剧本中鲜活的人物形象。电视剧封镜后,剧组搞了个审片会,很多得到消息的当地农民也来到审片现场。大家纷纷赞叹:“原来我们农民的生活也是这样的精彩!”“看自己拍的电视,比看大腕明星的演出还有意思。”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