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女人花》 > 最新报道

《女人花》热播 涂黎曼冯邵峰结下不解之缘

  涂黎曼的2007不仅和年代戏结下不解之缘,也和横店结下不解之缘,她先后在那里拍摄了电视剧《女人花》和《芸娘》,2008年新春伊时《芸娘》、《女人花》先后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和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热播,有关业内人事大胆预测,“有小林黛玉”之称的涂黎曼有望成为黄金档新宠。

涂黎曼冯邵峰《女人花》剧照
涂黎曼冯邵峰《女人花》剧照

  在《女人花》中涂黎曼扮演的巧菊自幼跟随大太太潘氏嫁入吴家,早就对冯邵峰扮演英俊潇洒的吴少爷情有独钟,加上潘氏也许诺把巧菊许给少爷为妾,因此单纯的她一心准备终身伺候她的男人。没想到亲姐姐黄梅儿的到来破坏了她的美梦,也伤害了她刚刚萌芽的爱情,为了夺回少爷她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把黄梅儿赶走……虽然,在戏中与刘涛、冯邵峰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多角恋爱,但最终涂、冯两人“无疾而终”,可谓新春电视剧荧屏上最“有缘无分”的一对戏中搭档。

  从刚毕业的电视剧《恭亲王》到后来的《女人花》,再到现在的《芸娘》已经是涂黎曼和同为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师哥冯邵峰的第三次合作。多次的合作使两人相互之间非常了解,并且建立了很好的默契。熟悉涂黎曼的人都说她这几年虽然外表变化不大,但是看她的戏就能体会到她的成长和成熟。涂黎曼已经不单纯是当年那个单纯的邻家小妹妹,经过这几年的成长和积累,相信观众们已经看到她正在像一名实力派演员进行转变。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涂黎曼 | 冯邵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