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中国电视剧上海排行榜颁奖 《士兵突击》受肯定

获奖单位
获奖单位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2月25日,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中国电视剧上海排行榜颁奖礼暨2008电视剧制播年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国内制作公司和电视台代表共约600人与会,同时邀请本地和国内媒体共约50家前来采访报道。会议期间,SMG影视剧中心就2007年上海电视剧市场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发布了2008年在电视剧购买、制作等领域的新思路。

  在中国电视剧上海排行榜颁奖颁典礼上,电视剧《红色追缉令》、《保姆》、《特殊使命》拔得头筹,分居SMG新闻综合频道、电视剧频道和新娱乐频道收视率榜首,而其他各个奖项也在当天被一一颁出。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上海热播的《金婚》和《士兵突击》也在这次的颁奖礼上,获得了国产电视剧年度大奖和国产电视剧品质大奖。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