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阿穆隆亲密照曝光 与神秘女性甜蜜泛舟(图)

  因健康帅气的形象而应邀出演电影《八十一格》的当红小生阿穆隆(博客),近日被网友爆料与神秘女性在上海某公园内泛舟,异常亲密。

阿
阿穆隆

与神秘女性甜蜜泛舟
与神秘女性甜蜜泛舟

  该网友称,照片是自己当天携女友在公园闲逛时偶然发现并拍下的,在女友的提醒下才知道此人就是曾经被媒体大幅报道,出席富婆饭局140万不打折的阿穆隆。网友本想靠近观察证实是否是阿穆隆时,被二人发现匆匆划往远处。从网友的留言显示,今天舟上佳人的年龄很难让人联想到富婆,而网友本人也对舟上女性的身份表示质疑,从两人的亲密程度上看更像女友。

  出道至今已成功推出个人单曲《思念母亲》并加盟种子音乐,而与师姐许茹芸倾情演绎歌曲《男人女人》,更是创下了情歌对唱的经典。

在走下快男舞台之后的他越发显得成熟稳重,魅力非凡,不知道此时的阿穆隆是不是厌倦了娱乐圈的是是非非想开始一段恋情。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