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芸为隐形眼镜代言 畅谈“电眼”护理心得

  在新版《鹿鼎记》中饰演小郡主的“电眼美女”刘芸,近日获得广告商的青睐,担任舒洁隐形眼镜大中国区的形象代言人。

刘芸
刘芸

电眼美女刘芸
电眼美女刘芸

  据广告商表示,选择刘芸作为其产品代言人不仅因为刘芸健康亮丽的气质,更看重的是刘芸作为80后代表积极投身公益活动,身体力行为社会尽献了自己的责任,这与舒洁的品牌文化也是非常契合的。

  而刘芸本人也表示很荣幸,眼镜是她工作和生活中的必需品,不同颜色的眼镜可以在不同的角色中搭配,彰显角色的特性。谈起如何保护“电眼”刘芸也颇有心得:和身体一样眼睛也需要足够的休息,现在很多人长时间面对电脑很容易造成眼睛干涩酸痒等眼疾,需要一些眼药水来保持眼睛湿润。

选择隐形眼镜一定要配戴舒适和适合自己的,并且要注意每天的清洗,平时要多吃胡萝卜等富含维他命A的食物,这样眼睛才会更加明亮哦!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 舒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