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童瑶领衔《军人荣誉》 “小章子怡”引高度关注

  07年的童瑶留给公众的最深印象来自她在知名杂志《男人装》的两次亮相,一如既往的纯净恬美让《男人装》的“性感”主题有了更多元的绵延。而童瑶在自己的影视“主业”上的进展却一度成谜,外界仅获悉她为了领衔一部大制作电影而在近一年的时间里“闭关”苦练体能和武术。近日记者得到消息,本月初于云南低调开机的电视剧《军人荣誉》,正是由童瑶领衔出演。

童瑶
童瑶

  据悉《军人荣誉》是一部缉毒题材大戏,剧中女一号的角色在剧组建组伊始就已锁定童瑶,据剧组主创人员透露:童瑶清丽醇美的外形和她内在的坚韧性格使得她身上有一种不可多得的爆发力,这种气质完全吻合剧组全体主创对《军人荣誉》中女一号的要求,“简直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部戏”。

  而从云南昆明走出来的童瑶此次回到自己家乡拍戏,虽然剧组及其本人都非常低调,但仍然得到了获悉开机消息的家乡众多媒体的倾情热捧,众多当地媒体纷纷联络探班报道,这种来自家乡的关注令童瑶倍感温暖的同时也更多了一份对自己的要求。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