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认真配合警方调查 并发声明即将离港

  陈冠希返回香港后,除开记者会对“照片门”事件向公众致歉外,也在近几日积极配合香港警方对此次事件的调查。昨日香港媒体曝出,经过连日的调查,警方又发现了涉及另外三名新受害者的不雅照片。而当事人陈冠希在昨日晚间再次发表声明,表示在配合完警方的调查工作后,他会再次离开香港,但会在执法部门有需要时再度返港。



  据香港媒体的报道,经过连日来对“证人”陈冠希的口供提取,以及相关的技术鉴定,香港警方已经基本确认多达1300张不雅照片,大部分是来自视频短片的截图。而只有小部分的图片是数码相机拍摄。而对于这些照片以及视频片段,警方已确认是存档于陈冠希交出的手提电脑以及一批光碟内。

  据可靠消息,在警方最新发现的视频中,有不少惊人的男女交欢片段。而涉及的当事人也初步得到了确认。而在最新出现的视频截图中,警方再次发现了三名新的女性受害者,但并未透露她们的姓名。

  据悉,陈冠希此次配合警方调查时,出言十分谨慎。逐字逐句都经过律师的授意才做出回答,因此导致口供录取过程相当缓慢。而陈冠希也向警方初步表明不会亲自出庭作供,而倾向提供书面证供,免被盘问下引起尴尬。

  在昨日稍晚些时候,陈冠希通过律师向香港各大媒体再次发去声明。在此次的声明中,律师对陈冠希协助警方调查的过程做出了详细的时间叙述。并表示陈冠希的证人已经得到警方确认。由于“照片门”事件已进入司法程序,陈冠希不会再为该事件做出评论。在完成与警方的合作后,陈冠希将会离开香港。不过,陈冠希之前在记者会上承诺的工作和义务,他还是会继续履行。同时,在香港警方或其他执法部门有需要时,陈冠希将再次返港配合调查。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