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去年生日愿望成真 2008环保新任务启动

  一个以周迅为主导的推广环保意识在中国传播的大型国际项目将于近期正式启动。谈到这个项目,周迅直言还不便透露太多,但言谈之间很是兴奋,“去年我的生日愿望是今年能有机会投身环保工作,向更多的人宣传环保知识,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实现了!”

周迅

  去年周迅生日之际,周迅曾为自己的影迷写了一篇生日致辞。在这篇致辞中,周迅动情地写到自己曾被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的马合利先生的一句话触动到流泪——“我们深信干净的空气和干净的水,是任何人都应该拥有的基本权利。”“而我们中有许多人在不知不觉中放弃了这个权利”,周迅反复表示着希望为保护环境多尽一份力的心愿,并承诺今年将拿出更多的时间用于宣传推广环保,走访环保项目、参与绿色演出。

  周迅还介绍,“这个环保项目已经进入准备启动阶段,三月初我们会首先与搜狐网合作,面向公众征集活动名称与标识,希望热心环保、有创意的朋友们加入进来,为这个有意义的公益项目献计献策。

  小链接:

  在云南拍摄《李米的遭遇》期间,周迅曾在剧组发动拒绝使用一次性餐盒和卫生筷的行动,以减少白色污染、节约能源,获得了广泛的支持,这更坚定了周迅推广环保的信念和决心。

  07年10月,周迅接受《LOHAS健康时尚》所邀,以“关心地球关爱自己”的主题,周迅重返家乡衢州为该杂志创刊号拍摄封面大片。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小城,周迅更感觉到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的可贵,并对积极健康的乐活绿色生活方式肯定有加: “乐活族吃健康的食品与有机野菜,穿天然材质棉麻衣物,利用二手家用品,骑自行车或步行,倡导健康活力的可持续生活方式,我现在也是‘乐活’的一份子了!” 周迅也成为国内号召推广LOHAS最早的一批人之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