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乔任梁上海答谢歌迷 EP签售火爆申城(图)




  23日,乔任梁带着他的首张EP《今天开始》回到了他的家乡上海,进行全国第二站的宣传活动。

  首场是由九天音乐主办的“决战新声——乔任梁上海歌迷答谢会”,乔任梁在答谢会上与歌迷进行了诸多互动游戏,并且演唱了EP中的主打歌曲《感觉我的爱》,引起歌迷阵阵欢呼。据悉,这首旋律轻快的歌也是乔任梁心中最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答谢会结束前歌迷热情洋溢的大合唱了歌曲的高潮部分。


  答谢会之后的乔任梁EP《今天开始》上海签售会场面也十分火爆,乔任梁全程面带微笑的面对每一位歌迷,连声的道谢表达了他对歌迷支持的诚意感谢。现场还有很多从各地赶来的歌迷,纷纷表示对乔任梁此张EP的肯定和赞赏。

  《今天开始》这张EP收录了《新的约定》,《感觉我的爱》,《Are U ready》,以及乔任梁原创《天平座》等五首歌曲,制作精良。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