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杨若兮再回云南拍新戏 激发当年《志愿者》情结

杨若兮

  2006年,杨若兮在云南拍摄了电影《志愿者》,这部讲述大学生支教志愿者,由她和佟大为主演的影片将在3月5日在北京大学举行首映礼。巧合的是,目前,杨若兮又再度来到云南,加盟张国立的新戏〈赶走你的忧郁〉,虽然不是同一个拍摄地,但是大环境的相似,使得杨若兮很留恋当初拍摄《志愿者》时的那段时光。

  据了解,电影《志愿者》首轮放映没有进入商业院线,而是选择在全国高校的进行以“志愿微笑传递”的全国首轮巡映活动,这样的安排也是希望这部能够让志愿者熟悉,促进中国志愿者队伍更加庞大,并且能够影响当代大学生。对于这样的安排,杨若兮表示非常的认同,也非常的期待届时的首映式,“这就是一部最适合高校同学们观看的影片,我觉得同学们会从这部影片中感受到我们每一个演员的真诚和整个故事所要传达的‘志愿者’精神。”

  对于当初拍摄《志愿者》时的情形,杨若兮认为值得留恋、回忆的地方太多了,尤其是和她一起参加拍摄的小同学们,“因为我是他们的老师,所以我们之间通过《志愿者》,可以说建立了很真挚的友谊,他们很真实、可爱。有与城市孩子不同的特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