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新剧影射婚姻 传赵咏华称“家中有事”推脱辞演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视新戏《幸福捕手》日前开镜,原本已定装的赵咏华却未现身,剧组八卦流言,一说是因为找她演出的那个角色,剧中老公出轨且有私生子,恐被拿来与她真实人生对照;另一说是她以“家中有事”为由辞演。

赵咏华称档期问题辞演新戏《幸福捕手》
赵咏华称档期问题辞演新戏《幸福捕手》

  据悉,昨天赵咏华经纪人张永正都否认这两说法,他表示是因为档期配合不来,且从未对剧组说过“家中有事”这句话。赵咏华与知名兽医师戴更基结婚7年,农历年前因为戴被周刊拍到与女性友人约会,举止亲密,加上赵咏华友人言之凿凿,爆出两人已经签字离婚。 但新闻爆发后,戴更基亲口否认离婚传言,还说“我们好得很”,张永正昨天也强调:“如果问我她的婚姻状况,事实就是她没有离婚。”

  但因赵咏华年前从大陆工作返台,第一时间没和老公团聚,反而跑去干妈家,夫妻关系仍充满问号。两人是否处于冷静期?昨张永正表示,“这是她的家务事,说真的,双方都有家长,媒体这样子捕风捉影报导,家人情何以堪?我们说好不谈这事,所以我都不过问。”

  是不是为避风头辞演新戏?张永正也否认。他说:“咏华的工作都照旧,包括商业演出与舞台剧,她没有躲起来。”他表示这次真的是因档期的关系没办法演,日后有好的剧本与角色,还是会接演。

  据报道,《幸福捕手》属于单元式连续剧,施易男、徐怀钰、王怡仁与唐治平贯穿全剧,第一单元则还找了修杰恺、太保与戴君竹演出。原本赵咏华的角色是一个发现老公有私生子的女人,而却在刚得知消息后老公就车祸身亡,剧情主要铺陈该寡妇的心路历程,内心戏还满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咏华 | 张永正 | 戴更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