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四川大雾险酿虚惊一场 罗海琼张涵予默契抵蓉

  本月28日,由华谊兄弟影业公司投资拍摄的2008年度电视剧界重头戏《身份的证明》将正式在成都开机。这部由著名影星张涵予、罗海琼主演的电视剧作品,讲述解放战争期间,我党特工人员卧底国民党,并在战争结束后自我证明真实身份的曲折故事。由于情节与电影《集结号》略有相似,因此也被业界誉为电视剧版的《集结号》。两位主演罗海琼、张涵予也已于上周提前到达成都。

罗海琼

  四川大雾影响 主创人员滞留北京首都机场

  根据记者从剧组得到的消息,罗海琼与张涵予原本应该乘坐国航ca4102航班,中午12:30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大约在下午15:30分飞抵成都。然而实际的到达时间却晚到了三个多小时。

  对于两位主演滞留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原因,记者了解到,是受到了成都当天的大雾天气的影响。一位《身份的证明》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说,当天上午成都当地下起了大雾,能见度不足一百米,飞机根本无法降落。当时以为张涵予与罗海琼要改天抵蓉了,没想到在机场等了几个小时后,两位主演还是顺利的到达了目的地。

  提前为人物找感觉,张涵予、罗海琼默契抵蓉

  据悉,此次《身份的证明》是罗海琼与张涵予继《集结号》后第二次在戏剧作品中合作,也是首度搭档演出夫妻。虽然在电影《集结号》里两位演员的对手戏不过3分钟的时间,但是还是建立起了相当的默契。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两位明星更是颇英雄所见略同的想出了距开机提前一周抵达成都片场的主意。

  对此,记者电话采访了华谊兄弟公司负责张涵予宣传工作的工作人员。她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由于《身份的证明》是业内相当关注的大投资、大制作的作品,又是鲜少有人涉及到的“特工”题材,两位主演张涵予和罗海琼想再创精品的心气也都非常高。为了提前从春节的节日状态中调整出来,张涵予也就拜托公司提前订了21号飞往成都的机票。巧合的是,罗海琼也早已订了当天同一班次的机票。因此电视剧还没有开拍,将饰演夫妻的两位主演的默契已经建立了起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