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爆谢霆锋要揍陈冠希 张柏芝失控狂哭阻止

  据最新出刊的《东方新地》报道,“淫照事件”主角陈冠希,上周四终回港向公众交代一切,并为事件及受害人道歉,更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即日更入住中环四季酒店,但消息透露,“淫照事件”中的疑似受害人张柏芝谢霆锋,上星期初亦入住四季酒店暂避风头,这对“亲兄弟”天意下终在酒店会所狭路相逢,有人在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下欲教训“世纪贱男”,幸得柏芝突然失控狂哭劝止。

《东方新地》封面
《东方新地》封面

    不是冤家不聚头!谢霆锋和张柏芝这对“落难夫妻”为躲避狗仔,于上星期初由花园道新居偷偷搬到中环四季酒店暂住;返港接受警方调查的“淫照风暴”男主角陈冠希,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亦入住四季酒店。造化弄人,一对“表兄弟”竟于酒店内狭道相逢,仇人见面分外眼红,谢霆锋欲饱以老拳,夹在中间的张柏芝突然失控狂哭,拚老命加以阻止,为这场50年难得一见的“淫照风暴”再添戏剧性的一笔。

  躲到饭店 竟遇到仇人

  上周四(21日)被指“龟缩”的陈冠希终于返港向社会大众道歉并正式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即日入住中环四季酒店,其老板林建岳解释,是因为陈怕睹物思人,故没有返回山顶马己仙道寓所,原以为逃离了伤心地,却进入另一个杀戮战场。

  据今天出刊的香港东方新地爆料,谢霆锋和张柏芝为逃避狗仔跟拍,早于上星期初迁到保全严密的四季酒店暂住,命运就是这么奇妙,几天之后,陈冠希不约而同跟着入住同一家酒店。

  保镖护主 陈冠希快闪

  上周五(22日)晚上,陈冠希从湾仔警察总部返回酒店,准备进入餐厅之际,不巧与“锋芝”撞个正着。据现场人士透露,“夺嫂之恨”难消的谢霆锋眼见陈冠希出现眼前,一股怒火直冲脑门,正握紧拳头准备好好教训一番,一旁的张柏芝情急下双手揽住他的腰,大叫“不要这样呀!”随即情绪失控狂哭不已。眼见梨花带雨的张柏芝瘫软坐在地上,谢霆锋突然心软,加上6名保镖虎视眈眈摆好护主阵势,双方僵持约3分钟后,陈冠希在保镖重重包围下转头离开,而“锋芝”夫妇亦连夜迁离四季酒店,返回花园道寓所。

  港媒爆料 锋芝婚姻没救

  据东方新地掌握的第一手消息指称,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已到了几乎无可挽救的地步,但为了岌岌可危的事业,两人协议对外散布感情不变的消息,即便暂住酒店,谢都坚持夫妻分房睡。东方新地报导,“锋芝”决裂的关键,并不是因为张柏芝曾拍下四点全露的淫照,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淫照外泄初期,霆锋也曾安慰老婆,但事情闹大之后,他质问柏芝有没有“偷吃”?女方打死不认,其后霆锋一看到相片纹身这么多,猜测到是2006年之际,亦即他们结婚那年前后,当下决心“弃守””唯东方新地的报导,因“锋芝”拒接外界电话,暂无回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