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李孝利当面被批年纪太大 节目录制中痛哭

李孝利电视节目中痛哭
李孝利电视节目中痛哭

  搜狐娱乐讯 在24日播出的SBS《喜欢周末,Change》节目中,李孝利扮成一个胖女模样踏入地铁的车厢。在9年来第一次乘上的地铁上,李孝利感受到了久违的自由和周围无人能认出她的一点点羞涩。但当李孝利听到其他几位节目主持人和身旁普通市民对自己的谈论后不禁流下泪来。

  不知道身边的胖女就是李孝利的地铁上的市民们对节目主持人“喜欢李孝利吗?”,“你怎么看李孝利?”等提问有着不同的回答。有“李孝利最好了,如果在我旁边我一定要一把抱住她”“好性感、好漂亮”等正面的评价,但也有“以前只要一提到李孝利真的是尽数倾倒,但现在还是喜欢绍熙(Wonder Girls)”“过于做作了”“现在好像年纪大了点,30了还是下去休息一段时间好些”等尖酸刻薄的回答。

  这时一直在旁边的李孝利突然掉下眼泪,跑下地铁痛哭起来。她说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就是停不住,但在场的其他人也不是不能理解她的心情。就算只是拍摄,就算有再多对自己认可的评价,但在旁边听到那种话心里肯定难受。更何况是“年龄”这种敏感话题,对于走性感路线的她来说不可能不顾率到年龄的因素。一定要展现最完美最华丽的形象,这给她带来的压力和责任感背后的苦恼是可想而知的。而将它赤裸裸得拉出来更把她当作“昨日黄花”,心情沉重也是可想而知。

  看到这次节目,很多观众都指责“这期节目太过分”了,也有在论坛上给李孝利献上鼓励的留言“不要哭,李孝利 你永远是超级明星”。让她亲耳听到这种评价是有点残酷,但其中也包含了一个30岁艺人的艰辛。但在另一方面这一期的“我爱周末”节目也创造了11.5%的收视率新高。李京浩/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