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晶晶公益演出受关注 与六小龄童同台很紧张

  近日,一场名为“蓝色梦想 爱心传递”救助山东省枣庄市上十河小学贫困生的爱心公益演出伴随着春天的到来在北京海淀区文化馆小剧场悄然进行。六小龄童、刘锡明、杨晶晶等人纷纷进行了表演。

  当天演出中,六小龄童即兴在舞台上挥舞金箍棒,台下掌声不断,不失当年美猴王的风采。娇俏可爱的杨晶晶出场表演后,引起现场献花潮,杨晶晶更是在台上动情地说自己也在常年捐助几个贫困生,希望有能力的人都能伸出手来,帮帮孩子们。

杨晶晶演出

  今年开始,杨晶晶已经参加不少公益演出了,甚至是零报酬的演出。这次公益演出,杨晶晶表示,只要能帮到孩子们,自己就愿意参与。谈到和小时候的偶像六小龄童同台,杨晶晶说,小时候就希望自己也能像孙悟空一样七十二变,长大后有机会和偶像同台,心里又激动又紧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