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走出《任长霞》 白凡《鹰击莫斯科》改行当律师

  由西安电影制片厂和环球兄妹影视制作(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20集电视剧《鹰击莫斯科》近日在河北塘沽开机,这是一部展现到国外做生意的中国商人的奋斗经历的影视作品,由西安电影制片厂资深导演吕更新执导,秦海璐、姚鲁、白凡领衔主演,高明也在剧中友情客串一个角色。

 白凡

  《鹰击莫斯科》讲述了一家跨国公司跌宕起伏的发展命运以及主人公在经商过程中所经历的斗智斗勇。俄罗斯的一家著名企业是由中国企业家国仁创办,其发展势头威猛,所以遭受了外国奸商的嫉恨,在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国仁赢得生意却遭人暗算失去生命。由姚鲁扮演的弟弟国鹰与他的私人律师傅冰(白凡饰)以及未婚妻(秦海璐饰)的配合并不默契,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抗争,最终成为一个成功的跨国企业家。

  白凡在《任长霞》中扮演的男一号黄局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前他曾在《人证》《情有千千劫》《法不容情》《绿萝花》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演,但是在《鹰击莫斯科》中出演律师形象,的的确确还是第一次。这次在剧中出演国鹰的私人律师,一个性格古板、教条,但是极其睿智的男人。这个刻板的男人对于国鹰兄弟极为忠诚,在国仁预感到自己会遭遇危险时,帮他立下遗嘱,将一切事业转交国鹰。后来又在激烈的商战较量中辅佐国鹰,在困境下依然忠心不二,演绎了一段感人的兄弟情。除此之外,在剧中一直和他斗智斗勇的女主角王钰,斗到最后竟成了他的妻子,他还收获了一份意想不到的美妙爱情。

  据制片人孟彤介绍,该剧将于三月初结束国内部分的拍摄,赴乌克兰进行境外部分的拍摄工作。境外拍摄会有很多的困难,但他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努力向大家奉献一部精致的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姚鲁 | 白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