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组图:SuperJunior亚洲巡演首尔揭幕

SJ演唱会
SJ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SuperJunior出道3年来的首次演唱会“The 1st ASIA TOUR - 'Super Show'”于24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SuperJunior充分展现了他们每个成员作为明星的才华和作为歌手雄厚实力。24日举行的SuperJunior首尔演唱会也为连接北京、曼谷等8国的SuperJunior亚洲巡演拉开了序幕。这次SuperJunior现场献上了共32首中除6首的全部单曲,轻松演绎了舞曲、情歌、摇滚、慢曲等各种曲目。

SJ演唱会-01
SJ演唱会

  13位成员充分利用了SuperJunior无伴舞就能“充满舞台”的优势,采用圆形舞台和吊车从会场各处登场,弥补了大型演唱会场坐席离舞台过远的缺陷。他们以首张专集中的《Twins》和《Rock this house》等快节奏单曲作为开局,在《Don't Don'》 、《饥渴》的旋律下不断延续了狂热的舞台。在成员各自的介绍后是“镜子”,“爱逝去”等情歌,完美展示了他们不亚于情歌歌手的唱功。在每名成员的单独舞台上奎贤和丽旭献上了李素罗的《回到起点》,强仁、崔始源、神童献上Crying Nut的《卢森堡》, 李特、艺声献上李志勋和申彗星的 《人偶》,各自表现出每个人不同的色彩。丽旭还展示了他颇具水准的钢琴实力,晟民、崔始源也各自用吉他和鼓演奏。

SJ演唱会
SJ演唱会

  接着是希澈·银赫·强仁等人组成的SuperJunior T 的成名曲《Rokkugo》 ,韩国经典老歌《第一班车》,《YMCA》、《瑞雪》等曲目,打造了一个清朗气氛的舞台,最后在 HOT第1集《幸福》和SuperJunior的《奇迹》的旋律下结束了近3个小时的演出。 本次SuperJunior出道后的首场演出,3天内聚集了2万多名观众,展露了他们成为“韩流巨星”的潜力,正如他们“要以音乐决胜”的宣言一样,SuperJunior正逐步超越“偶像明星”,踏入实力派歌手的行列。

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崔始源代言牛仔裤 带伤上阵秀纹身(图)

搜狐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J成员崔始源成为了某牛仔裤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于1月7日在首尔某摄影棚内进行了广告拍摄.该牛仔裤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认为崔始源充满魄力的眼神和形象非常符合公司要在2008年打造的品牌形象...

08-01-31 10: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始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