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韩剧演员酬劳飙升5年涨10倍 裴勇俊排首位

韩剧演员酬劳排行榜

  搜狐娱乐讯 韩国顶级明星的巨额演出酬劳,一直是韩国电影和电视剧制作方最头疼的问题。

  去年开始韩国电影制作方开始有意识地减少明星演员的出演酬劳,并建立了酬劳与票房和收视率挂钩等各种新举措,有效的减少了演员出演费用方面的开支,不过韩剧方面,明星演员超高的出演费用没有出现任何改观,并且还愈演愈烈。2002年还在每集500万韩元左右的出演酬劳,已经飙升至5000万韩元,短短5~6年就飙升了10倍。

  目前韩国身价最高的演员以韩流明星为主,因为韩剧的收入中海外播放版权的收入占很大比重,因此受海外观众欢迎的韩流明星身价也扶摇直上屡创新高。去年在出演MBC电视台古装剧的裴勇俊创下2亿韩元每集的天价出演费后,权相佑宋承宪等其他韩流明星的酬劳也紧随其后的上升。据相关人士透露,权相佑出演《毒爱》的费用为每集1亿韩元,而宋承宪出演《伊甸之东》的酬劳也高达7000万韩元一集。

  目前韩国制作一集电视剧的预算约为1亿至一1亿2千万韩元左右,以这个标准来计算,如果邀请几名明星级演员出演,电视剧制作预算连演员酬劳都不够支付。这种状况直接导致电视剧制作方为节省成本而在电视剧中插入大量软广告,减少配角演员,减少剧组工作人员等现象,使得电视剧整体完成度下降。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韩剧明星身价排行榜

  1 裴勇俊 MBC历史剧 每集2亿韩元 (150万元人民币)

  2 权相佑 《毒爱》 每集1亿韩元 (75万元人民币)

  3 宋承宪 《伊甸之东》每集7000万韩元 (50万元人民币)

  4 朴新阳 《钱的战争》每集5000万韩元 (38万元人民币)

  5 李政宰 《Air city》每集4500万韩元 (34万元人民币)

  6 崔智友 《Air city》每集4000万韩元(30万人民币)

  7 高贤贞 《HIT》每集4000万韩元 (3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承宪 | 裴勇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