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镇宇手把手教黄阅演戏 关锦鹏称没有看走眼

  

  日前,由美亚电影公司投资拍摄的电影《纽扣人》在台湾顺利杀青,内地艺人黄阅也受邀前往台湾参与电影《纽扣人》的拍摄,本剧由台湾金马影帝吴镇宇,台湾豪门美女千金关颖以及黄阅合作出演。

  在剧中黄阅饰演男二号,一个年轻的卧底警察。

首次“触电”的黄阅表示自己非常幸运,第一次拍电影就能够和这么出色的演员合作,并且得到了这位金马影帝的言传身教,真的是受益匪浅。

  黄阅说这次的角色对他非常有挑战性的,也因为是第一次出演,有很多东西要学习,例如如何去表现一个角色的性格,开始自己都把握的不是很好,多亏吴镇宇大哥一直在旁边耐心的教自己。

  性格内向的黄阅深受吴镇宇的喜爱,休息的时候不时的教导黄阅怎样能够投入角色,怎样与其他演员配合,令黄阅演技突飞猛进,展露出不俗的表演天分和潜质。

  黄阅此次的“触电”也同样受到关锦鹏导演的关注,关导特地询问了很多片场的情况,对于黄阅的表现非常满意。关导表示黄阅的性格比较腼腆,聊天的时候话不多,但是他的眼睛里蕴涵了很多东西,在他的身上可以感受到一种年轻,不服输的爆发力,而这次的拍摄证明他的感觉是没错的,黄阅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自己一定不会看走眼。”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阅 | 吴镇宇 | 关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